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好市多「骨灰罈紅茶」新外觀曝光!網歪樓喊:相片呢?

好市多「骨灰罈紅茶」新外觀曝光!網歪樓喊:相片呢?

2022/04/05 02:01 吳妍
好市多「骨灰罈紅茶」新外觀曝光!網歪樓喊:相片呢?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有不少暢銷商品,過去曾推出過Tiffany綠色與藍紫色版本的New English早餐茶鐵罐,由於外型宛如骨灰罈,被不少網友戲稱為「骨灰罈紅茶」。近期New English與彼得兔聯名,推出底色為天空藍、上頭印有彼得兔的罐子,有消費者特地前往好市多選購,結果原po出實體手捧照片再度引發熱議,網友們紛紛歪樓直呼「圓滿了」。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New English早餐茶與彼得兔聯名款式,鐵罐造型曝光再度引發網友熱議。(翻攝自爆廢公社)

New English早餐茶與彼得兔聯名款式,鐵罐造型曝光再度引發網友熱議。(翻攝自爆廢公社)

過去在好市多非常熱銷的New English早餐茶,一個鐵罐就含有240枚獨立茶包,加上特殊宛如骨灰罈的外型設計,經常被網友們揶揄是「骨灰罈紅茶」,每次推出新外型包裝總能引發話題。

先前有網友在紐約門市發現純白彼得兔款的外包裝,現在台灣的New English也與彼得兔推出聯名款式,鐵罐以天空藍為基底、上頭印有明顯的彼得兔,而在彼得兔的周圍則有不少小白花圍繞。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實體照片,有位女性手捧著這款聯名款鐵罐,原po則貼文強調,「買到了,還買兩罐,家裡還有原本綠色半罐。#紅茶好喝#冰熱皆可#泡別超過五分鐘以上會苦」。

這回New English似乎想擺脫過去設計,才選擇與彼得兔聯名推出新造型,結果實體照片曝光後,還是吸引不少網友歪樓留言,「還差一個黑色雨傘」「貼上圖,清明節」「喝完後甕還可以留著用,CP值蠻高的。」「用完別放蛋白粉」「可以不要抱這樣,很不祥。」「有過橋過河記得喊一下兔兔的名字,提醒祂要回家了!」「為什麼沒放相片在罐子上,這樣被別人偷喝怎麼辦?」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好市多海外版「骨灰罈紅茶」日本配色美炸 網虧:喜喪專用
好市多「骨灰罈紅茶」包裝換新色 網笑翻:看起來更莊嚴了
壞壞後男友要求AA收取保險套30元 網友驚呼狂勸:快分手
命挺9個月孕肚媳婦跪8小時祈福 婆婆還要孫取38萬求來「帝王名」
王喜怨PCR戳到滿臉血要「通緝」醫護 陳志金:別把貴國那套帶進台灣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罰不怕!波蘭記者再發文狠酸違規騎士:一看就知住高雄
躲空襲、配步槍、穿防彈衣!基輔外送員依然「使命必達」
確診大學生「疫調說謊」還打球、打麻將 害全校停課恐挨罰
關鍵字: 好市多紅茶骨灰罈爆廢公社早餐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