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尪不買屋「一家3口擠4坪房」 孕妻氣炸:衣櫃只能放神明廳

尪不買屋「一家3口擠4坪房」 孕妻氣炸:衣櫃只能放神明廳

2022/04/15 15:40 東森財經新聞
尪不買屋「一家3口擠4坪房」 孕妻氣炸:衣櫃只能放神明廳

一名人妻感嘆,自己和婆家住一起,她和老公及孩子一家人,平常都只能窩在僅有4坪的房間,而她連買了新的衣櫃都沒地方,甚至被要求擺在神明廳,讓她忍無可忍,氣炸砲轟老公從交往到結婚,一直推託不願買房,讓她憤怒又失望。

★【理財達人秀】台積納窄基 殺尾盤兇手? 車電.AI.營建 五月攻略!★

該名網友在《Dcard》表示,平時和公公婆婆、大伯一家4口、小姑以及老公和孩子同住,但婆婆和大伯的房間都有10坪大,他們夫妻卻只能擠在4坪的小房間,因為根本沒多餘空間,衣櫃、廁所都只能擺在另一個不到2坪的房間。

如今她腹中的二寶即將出生,她便上網新買了一個衣櫃,準備放孩子的衣服,沒想到到貨後,家裡卻沒有空間擺放,婆婆因此建議將衣櫃放在神明廳,讓她傻眼直呼「我有聽錯嗎?神明廳都是燒香味,衣服會有燒香的味道,也會變黃!」

後來衣櫃問題還是喬不攏,老公便臭臉罵她「買東西都不事先討論」,讓她氣到宮縮,火大回擊「我沒講過嗎?跟你講完都不了了之,而且我花你的錢了嗎?為什麼要跟你說?」

原PO感嘆,從交往到結婚,她就一直期待買房子,也願意幫忙出頭期款,但她每次積極找房子,老公卻愛理不理、用推託之詞搪塞過去,或是反問她為何這麼急,甚至在房價飆高後,才說當初應該買哪間,讓她白眼翻到後腦勺,「你就是不積極,所以我認為我買東西,你就要生位置給我放,是你給我這樣的環境,給小孩這樣的環境,你從來沒為小孩想過!」

不過面對原PO的抱怨,網友卻認為她也有問題,直言「小孩一個人也沒辦法生,代表妳自己也默許,不然當初就應該買了房再懷孕」、「不懂為什麼這樣還要生二寶,明明都知道會不夠睡,再生一個出來吵這個問題 ,這個問題不是應該在生完大寶就應該要結束的話題嗎」、「如果生二胎是計畫內的事情,明明可以拿二寶跟老公做買房的條件」,並建議「可以先租房子搬出去住呀,有自己的空間生活起來比較舒服,房子之後慢慢看」。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自售3房500萬沒人要 投資客轉手爽賣900萬 他酸:買不到房是自找
升息利率變高 2024之前不適合買房? 網嘆:省了利息虧了房價
蛋白區房價「直逼蛋黃區」 顏炳立:德不配位、成交是任性
關鍵字: 買房夫妻神明廳衣櫃懷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