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1家4口狂掃16份防疫險 財經網美曝「昨確診領160萬」

1家4口狂掃16份防疫險 財經網美曝「昨確診領160萬」

2022/04/29 12:41 東森財經新聞
1家4口狂掃16份防疫險 財經網美曝「昨確診領160萬」

本土疫情升溫,民眾瘋搶防疫保單,一般法定傳染病防疫險承保件數在11至18日大增46萬件,也讓各家保險業者不堪負荷,紛紛停售喊卡,短短一周內,便接連下架26張防疫保單。財經網美胡采蘋則透露,有一家4口狂買了16張保單,如今全家人確診,估計一共可領到160萬元理賠。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財經網美胡采蘋今(29)日在臉書驚呼,剛剛在Line群組看到,有人一口氣替全家一家4口保了16張防疫保單,結果昨天確診,算一算,估計一共可領160萬元理賠。

另外,胡采蘋也透露有朋友是搶在防疫保單停賣前加保,朋友因此告訴大家「5月15日之前都不能得病,因為保單5月16日才生效,叫大家都離他遠一點」,讓胡采蘋忍不住笑說「我覺得他們才是財經網美吧!」

▼(圖/翻攝自Emmy追劇時間臉書)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最近股市不好,算是另類的高風險投資術」、「直接賺大錢」、「保16張不一定表示他是想賺保險金啊,也可能只是覺得一張賠的錢不夠」、「真是富貴險中求」,不過也有人好奇「異常投保沒問題嗎」、「沒有複保的問題嗎、「這以後要保險會不會被註記?」

另外也有人分享自己的保險金額,「我竟然只安安份份的投保一家而已」、「我朋友確診8家24萬已經很誇張,還有更厲害的!佩服」、「沒有一張10萬,我自己保6張,也才隔離12W,確診24W」。

還有人感嘆「所以目前各家壽險公司都要停售一些商品了,免得賠不完」、「我覺得上班族才會想這是惡意保險,開店的光開銷就不知要損失多少了,我雖然只保一張,但知道開店的人絕對不想遇到這樣情況,損失慘重」、「剛看到人說,泰國已經有2家保險公司因此而倒閉了」、「染疫後的後遺症還未知,雖得到理賠仍不知是福是禍。覺得還是不要確診比較好」。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搶賭防疫保單 分散風險還是博奕?法界人士:確診機率比中樂透還高
防疫保單反悔不續保 業務邊哭邊道歉 女星怒轟「莊孝維」
富邦產突發「不續保簡訊」挨轟 公司道歉回應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