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早餐店「確診還賣早餐」網炸鍋! 老闆娘兒喊冤曝原因

早餐店「確診還賣早餐」網炸鍋! 老闆娘兒喊冤曝原因

2022/05/24 11:15 東森財經新聞
早餐店「確診還賣早餐」網炸鍋! 老闆娘兒喊冤曝原因

台中市北區在地人氣早餐店,歷史60年的「謝氏早點豆花專賣店」驚爆料老闆娘確診還到店內工作,引起軒然大波。台中市衛生局昨(23)日獲報前往稽察,果真看到劉姓老闆娘違反居家隔離規定在早餐店內,將依照《傳染病防治法》裁罰20萬至200萬不等的罰鍰。不過劉女兒子今日跳出來喊冤,表示母親是聽到衛生局到場檢查才出面查看,不承認有「確診賣早餐」的行為,並說不排除「提告造謠者」。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謝氏早點是台中知名在地早餐店,原本在繼光街販賣,後來2020年搬遷到了現址。該店最有名的就是「肉蛋吐司配豆花」,已經營三代飄香60年。雖然店面稍嫌老舊,環境也較為雜亂,但絲毫不減其魅力,周末總是大排長龍,頗具盛名。不過這已經不是該店首次躍上新聞版面,2018年時,該店也曾被民眾踢爆店員帶著塑膠手套翻攪炒麵,被痛批是「塑化劑炒麵」,當時劉女還曾出面道歉。

▼謝氏早點過去也曾因塑膠手套炒麵登上新聞。(圖/東森新聞)

針對劉姓老闆娘行為,兒子今天出面喊冤,表示母親確診後都有依照相關規定進行居家隔離,是因為昨天聽聞衛生局官員到場稽察,擔心早餐店內狀況才出來查看「並沒有賣早餐」,至於沒有戴口罩則是因為「母親剛洗好澡」,聽到衛生局稽查太緊張忘了戴,更提及將對「造謠者提告」。

▼謝氏早點是台中市北區知名早餐店,已經開業60餘年。(圖/東森新聞)

不過,店家說法似乎和台中市衛生局昨日調查結果不一致。據了解,劉姓老闆娘本月21日確診,但被民眾檢舉在居家隔離期間竟違規擅自到早餐店,獲報後衛生局食品藥物安全處也立即派人到場了解,真的抓包劉女在早餐店,將等她居隔期滿後通知說明,並可依照《傳染病防治法》規定,開罰20萬以上200萬以下罰鍰。此外,該早餐店環境衛生也遭到衛生局稽查不合格,責令要求限期改善,否則依照《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8條第1項和第44條規定,裁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謝氏早點昨日亦被衛生局稽查衛生環境不合格。(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0歲確診童5天不治 曾喊被妖怪附身 醫曝有「這狀況」要留意
岳母幫保防疫險!黃鐙輝剛嗆沒用秒隔離 「領完60萬理賠」道歉
大媽咳嗽衝醫院狂問「確診了嗎」?護理師無奈:我不是快篩
關鍵字: 早餐店台中老闆娘確診衛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