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碧砂漁港「見客必殺」? 餐廳遭控偷換海鮮 老闆嗆告:拿出證據

碧砂漁港「見客必殺」? 餐廳遭控偷換海鮮 老闆嗆告:拿出證據

2022/06/20 12:22 鏡週刊
碧砂漁港「見客必殺」? 餐廳遭控偷換海鮮 老闆嗆告:拿出證據

漁港購買海鮮爭議時有所聞,高雄興達港觀光漁市先前才爆出,有民眾點了黑鮪魚下腹,結果送上餐桌的卻是價格較為低廉的赤身。結果近日又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爆料,基隆的碧砂漁港有代客料理的攤商被抓包,調包顧客所提供的活海鮮,消息曝光再度引發熱議,有網友則搞笑表示「碧砂漁港,見客必殺,數十年不變」。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有位陳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po文,強調他們跟某攤商購活體海鮮後,被介紹到代客料理的餐廳,沒想當東西才交給工作人員不久,就看見一位小姐拿著水桶打算帶出場,疑似要拿給原本的攤商。

▼網友控訴買完活體海鮮被介紹到代客料理餐廳,沒想到竟然發生調包事件。(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原po當下感覺不對勁,於是衝上前攔住拿水桶的小姐,一看才發現桶內竟裝著剛剛所買的海產,調包事件曝光後,餐廳竟對著原po大小聲反問「有證據嗎?」原po傻眼無奈表示,現場只有他們一桌還說搞錯,「東西都搶回來了……還在辯」。

該篇po文曝光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紛紛湧入留言,「碧砂真的很雷,之前好多朋友也都受害,反應了也沒用」「碧砂漁港,是黑名單呀!被坑一次就再也不去了」「神跡的地方,活龍蝦折斷一半觸鬚作記號,出菜時觸鬚竟然的長回來了」「招牌和名聲都是自己砸掉的」「下次吃海產每個客人要自備雕刻機,在螃蟹上刺名字」「漁港的海鮮真的很貴,貴到都快吃不起了」。

▼遭指控的攤商在原po留言區回應,要求對方拿出強力的證據。(圖/翻攝自臉書)

遭指控的攤商在原po留言區回應,要求對方拿出強力的證據。(翻攝自臉書)

對此,遭指控的攤商在原po留言區回應,今天會去法院提告妨礙名譽,「昨天你買的東西,已經在餐廳煮了,你拿的東西是餐廳要跟我補的貨,你硬要說是你的東西,你已經造成我的困擾,麻煩要提出強力的證據,證明你煮了以後東西被換,在(再)拍照,在請管理員當面出來處理,而不是拿著不是你的東西拍個照,就造成我的困擾,一切給法院處理,謝謝」。

▼民眾控訴碧砂漁港調包海鮮。(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快訊】9:05發生極淺層地震 芮氏規模6.0
雙北等8縣市亮高溫警示燈 專家:注意防曬、防中暑
憂BA.2、BA.4、BA.5同時大流行 醫師籲關鍵指數「不能再升高」
柯文哲提蓋「金廈大橋」 劉仕傑驚呼:國安防線馬上出現巨大破口
石斑魚遭中國禁入 福島業者力挺將進口:想支持台灣的日本人非常多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往下看更多】
台南極凶宅「非我家人、入住索命」 命理師開價1380萬求售:已淨化
「做工的人」房貸條件超嚴苛 他嘆「好像我們都該死」
一表看房價暴漲區!這7區1年漲3成 專家曝關鍵:很難不漲
關鍵字: 漁港海鮮坑殺糾紛代客料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