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英國「地獄廚神」身價上億不准兒女坐頭等艙 教育方式被網友讚爆

英國「地獄廚神」身價上億不准兒女坐頭等艙 教育方式被網友讚爆

2017/12/01 12:36 東森財經新聞
英國「地獄廚神」身價上億不准兒女坐頭等艙 教育方式被網友讚爆

▲英國名廚Gordan Ramsay身價上億,教育小孩的金錢觀卻相當特別(圖/臉書Gordan Ramsay) 

 

英國廚師戈登(Gordan Ramsay)在烹飪節目中以嚴苛和追求完美著名,因此被媒體稱為「地獄廚神」。根據「富比世」報導,他去年的收入高達4300萬英鎊(約新台幣16億),身價高達1.4億美金(約新台幣42億),不過他對孩子的教育方式卻跟一般人想像的完全不同。他向媒體透露,自己不會將財產留給孩子,而且孩子出國只能坐經濟艙,他跟老婆坐頭等艙,他表示,因為孩子還沒為工作努力付出。

 


不少星二代從小嬌生慣養,沒有養成良好的金錢觀念,導致長大後容易發生偏差行為,而身為4個孩子的父親,身家上億的戈登拉姆齊不打算讓孩子走上歧路。戈登和妻子育有3女1子,孩子的年齡都在15至18歲之間。雖然Gordon的身價不斐,但他給孩子們的零用錢卻不多,他給大女兒每個星期100英鎊,其他三個孩子只有50英鎊(約新台幣1900元),這些錢還要付手機話費、交通費和雜支,對一個有錢老爸來說,簡直超級摳門。

▲英國名廚Gordan Ramsay身價上億,教育小孩的金錢觀卻相當特別(圖/臉書Gordan Ramsay) 

 


甚至戈登帶一家人到義大利度假時,他與老婆搭頭等艙,卻只讓孩子們搭乘經濟艙。對此他表示因為他們從未付出過努力,當然不能坐頭等艙,藉此建立小孩正確的價值觀。對於孩子的未來,戈登的妻子也同意,只幫孩子支付25%的訂金幫助他們買房,剩下的部分則必須由他們自己負責。

▲英國名廚Gordan Ramsay經常曬出和家人的溫馨合照(圖/臉書Gordan Ramsay) 

 


戈登表示,他已經將生活需要具備的烹調技術教給了孩子們,且也很少帶他們到高級餐廳吃飯,他強調「賺錢從不是我的第一目標,這一點也反映在我如何教育孩子上。」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日賣100碗麵賺不到錢!老闆歎「收入全繳房租」:像替房東打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