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企業重視永續經營 商業軟體公司SAP神助攻

企業重視永續經營 商業軟體公司SAP神助攻

2022/08/23 18:03 東森財經新聞

全球環保意識抬頭,企業也開始制定永續策略和目標,掀起一波永續經營潮,不過轉型會面臨人才短缺、永續數據缺乏等問題,全球最大商業軟體公司就助攻企業,用商業技術雲端平台替企業掌握營運數據。  

★【理財達人秀】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

互動體驗,了解供應鏈每一關都能節能減碳,環保意識抬頭,企業也重視永續發展。

SAP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陳志惟:「沒有了永續會發現,在台灣可能活不下去,執行不下去,走到國際上更是一個非常非常大的問題,永續發展這件事情在過去幾年也許是加分題,但是在未來十年、二十年,已經是企業的必考題」。

▼商業軟體公司SAP助攻,替企業掌握數據。(圖/東森財經)

超過三分之一的中小企業認為,ESG對公司績效幫助很大,不過卻有四大挑戰。

SAP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陳志惟:「第一大課題是,它如何瞭解自己的現況,第二件事情,它怎麼找到一個能夠依賴有技術,有經驗的合作夥伴,第三件事情是,它怎麼把成本概念轉化成商機概念,第四個,我相信永續這個議題人才非常非常重要」。

全球最大的商業軟體公司透過商業技術雲端平台,協助企業串接不同系統掌握營運數據。

▼ESG助企業績效,1/3公司認為幫助很大。(圖/東森財經)

SAP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陳志惟:「基於我們的雲端技術平台,協助企業在地茁壯以外,也往國際走出去」。

SAP大中華區數位供應鏈卓越中心總監黃堯斌:「我們整個這樣的一個環節裡面,我們已經把永續這個基因,去把它嵌入在每一個環節流程跟系統裡面」。

透過端到端服務已協助全球25個產業,讓企業永續經營。

(封面圖/東森財經)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 補償落空只能種茶?自救會怒駁:抹黑造謠
YouTube出手了!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
明明有2間房 硬是被趕出去住! 妹子不甘心:都是爸媽的孩子
關鍵字: 永續經營ESG軟體環保減碳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