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這隻貓身價29億! IG粉絲400萬 一則貼文就能賺進41萬

這隻貓身價29億! IG粉絲400萬 一則貼文就能賺進41萬

2024/03/26 15:32
這隻貓身價29億! IG粉絲400萬 一則貼文就能賺進41萬

娜拉(Nala)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貓,牠的身價高達8400萬英鎊(約新台幣29億元),每則IG貼文牠都能賺1.2萬英鎊(約新台幣41萬元),而牠出身於收容所,如今過著不同生活。

▼娜拉的IG有超過400萬粉絲。(翻攝nala_cat IG/CTWANT)

據太陽報報導,可愛的娜拉有錢又有名,牠的IG有超過400萬粉絲追蹤,娜拉主人幫牠發了7000篇文章,如果以賺了8000萬英鎊來算,平均每篇價值1.2萬英鎊(約新台幣41萬元)。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娜拉主人起初,從收容所收養牠,而她在2012年開始在IG紀錄生活。主人說,娜拉是第一隻在網路上說話的貓,牠有個性也很可愛。據悉,娜拉是Instagram上最受關注的貓,還因此拿下金氏世界紀錄,也擊敗4人拿下TikToker獎。

為此,主人幫娜拉創了貓糧品牌,推出系列商品,幫牠賺了大把鈔票。主人說,經營娜拉IG一直是她的主要工作,所以IG粉絲數現在仍在成長,她很感謝這一切,因為娜拉不僅幫她追夢,也幫她找到另一半。主人表示,當她在收容所遇到娜拉時,牠似乎告訴他們,要幫助收容所的其他動物,所以她跟合作公司也為收容所募款。

此外,世界上也有一隻最富有的狗,名叫岡瑟四世(Gunther IV),牠在主人過世後,繼承3億英鎊(約新台幣103億元)遺產,岡瑟四世過著奢華生活,不過現在錢由義大利企業家米安(Maurizio Mian)控制。

▼娜拉跟主人對看。(翻攝nala_cat IG/CTWANT)

(封面圖/翻攝nala_cat IG/CTWANT)

延伸閱讀

 

【往下看更多】
槓桿開滿拚獲利!「雙貸族」突破30萬大關 專家:反轉不得了
單親媽帶5歲孩租屋頻遭拒 房東坦言怕風險 網掀兩派論戰
台灣人愛法拉利!去年賣出1300輛「增速贏中國」 買家身分曝光
關鍵字: IG太陽報金氏世界紀錄收容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