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這款APP可看「全台命案地點」網崩潰:看完想搬家

這款APP可看「全台命案地點」網崩潰:看完想搬家

2024/03/27 09:55
這款APP可看「全台命案地點」網崩潰:看完想搬家

隨著通訊科技的進步與普及,手機APP的功能也越來越多元,結合地圖定位方便取得資訊的程式也越來越多。近日有網友分享一款APP,可以查詢台灣各地發生命案事故的地點及事件,引起許多人好奇下載查看家附近是否曾發生命案,不過也有人看完哀嚎「想搬家了」。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有網友在社交軟體Threads上發文分享一款名叫「事故地圖」的APP,可以透過地圖查看台灣各地發生過命案事故的地點,也可以開啟定位,查看自家或所在地附近曾發生的命案。

案件類型以顏色區分,紅色代表他殺、綠色代表自殺、黃色代表意外,藍色則代表不明。按下地標圖示就能看到案件名稱、類型、日期及案發地點,還可以查看附近街景以及事件的相關報導或其他消息來源,十分詳細。

貼文引來5000多位網友按讚,紛紛表示好奇、想下載看看,也有許多人表示「完全不敢下載來看」、「載了以後晚上回家路上會怕怕的餒」、「知道的太多有點可怕」;更有人看完住家附近發生過的案件後,崩潰哀號「想搬家」。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抱怨,看一看就被APP要求付費或觀看廣告解鎖,才能瀏覽更多案件;還有人反應「一直卡住,跑不出來」、「安卓手機版本太新還下載不了」。

事故地圖APP也在程式商店簡介表示,僅針對公開訊息及會員、網友提供的資料做索引記錄,內容雖經過過濾篩選,仍有可能出現資訊錯誤或定位誤差,並強調所有內容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事故地圖APP)

延伸閱讀

 

【往下看更多】
寶林茶室案例擴大 通報9例1死亡 衛生局、地檢署說話了
遭控吸金10億人間蒸發 「貴婦奈奈」現蹤加拿大東部小城
股王準備換人當?台股量縮震盪 軍工股百花齊放
關鍵字: APP凶宅Threads地圖事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