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需要速讀!宜蘭民宿路標多到滿出來 網友諷:點光明燈喔

需要速讀!宜蘭民宿路標多到滿出來 網友諷:點光明燈喔

2018/01/22 18:15 東森財經新聞
需要速讀!宜蘭民宿路標多到滿出來 網友諷:點光明燈喔

▲宜蘭民宿路標多到看不完(圖/取自爆料公社

雪隧通車後,吸引西部大量的觀光人潮前進宜蘭,民宿業者也在近十年來,如雨後春筍般開設,近期則有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文中貼出一張滿滿路牌標示的圖片,同時有三個方向的指引,路牌數量更多達近80個,讓網友們不禁嘲諷留言:「笑死,點光明燈喔!」

 

出門旅遊,首要任務就是尋找一間能讓自己舒適休息的民宿,所以不少位於觀光勝地的民宿為了方便旅客找尋,都會在附近的交流道或重要路口旁架設位置標示牌。而路牌雖是指引駕駛的好東西,但一次看到路邊有5列「成群」的告示牌,反而會讓駕駛無所適從,無法找到真正的指標。

 

▲「路標牆」位於高速公路下,要往羅東火車站的傳藝路上。(圖/取自爆料公社

 

而該名網友貼出的這張照片,則是位於高速公路下,要往羅東火車站的傳藝路上的「民宿牆」照片,上面的標示牌都擠在一起,反倒讓旅客看得眼花撩亂。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這是要考駕駛速讀啊」、「要請皇上翻牌子了嗎」、「前幾年去記得只有兩排就看到脫窗了,現在竟然繁殖了」、「有選擇性障礙的人,會卡住」、「紅綠燈時間要長一點」、「這超好笑,下次去朝聖」、「還以為來到航站時刻表前」、「再多一些招牌,我就會罹患上『民宿密集恐懼症』了」。不過,也有網友批評:「難怪民宿業者說生意差,這很典型台灣作風,什麼夯就一窩蜂,然後退燒了。」

 

另外,則有宜蘭的網友也跳出來說,「放心,身為宜蘭人我也不解,做這些有夠浪費成本」、「宜蘭不好玩別來了」、「本是觀光景點的路標,不知不覺已變相掛民宿的招牌了」、「都是外地人跑來破壞宜蘭環境、蓋民宿然後再坑外地人,其實最大受害的就是本地人,交通治安變差、房價物價飆漲,拜託宜蘭沒什麼好玩的,一年有半年都在下雨別再來了。」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初見女網友「請迴轉壽司吃破千」他怒封鎖反遭轟:你的問題
別再說是神器!他怨浴室「這設計」不乾淨 網吐槽:買太廉價了
關鍵字: 宜蘭民宿路標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