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Pepper有安全漏洞?軟銀:已經修復

Pepper有安全漏洞?軟銀:已經修復

2017/08/23 20:34 東森財經新聞
Pepper有安全漏洞?軟銀:已經修復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不斷呼籲,要控管AI,而美國網路公司最新報告也指出,部分像Pepper的商用機器人,可能遭到駭客入侵,遠端操控後,可能傷害人類。

 

可愛的紅白小機器人,竟然頓時性情大變,拿了支螺絲起子,還不斷攻擊眼前的番茄,揮舞手上的工具,alpha機器人,怎麼變的跟鬼娃恰吉好像有點像,讓人起雞皮疙瘩。西雅圖的網路安全公司最近發現,機器人竟然有維安漏洞,能輕易被駭客入侵,可愛的機器人,恐怕變成傷人工具。透過模擬畫面,看得出來機械手臂,可以活動的範圍非常大,報告中也指出這些機器人的手臂,具有強大的力量,甚至有危險。

 

一看到客人就點頭打招呼,有禮貌的機器人pepper,也被點名,透過遠端遙控,讓它的安全失效。面對安全性威脅,軟銀表示已經修復漏洞問題,優傲也說他們會隨時監測產品,機器大軍是產業助力還是阻力,還看使用者心態如何。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