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年節拜訪另一半父母伴手禮怎帶?網推「這2種禮」絕對安全下莊

年節拜訪另一半父母伴手禮怎帶?網推「這2種禮」絕對安全下莊

2018/02/07 14:30 東森財經新聞
年節拜訪另一半父母伴手禮怎帶?網推「這2種禮」絕對安全下莊

▲春節禮盒該怎麼送,才能討長輩歡心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今年農曆春節正好和西洋情人節日期相近,正在交往中的情侶們,是否曾為了去雙方家庭拜年時,該送什麼年節禮盒而煩惱過呢?如果空手去,可能怕被長輩覺得不禮貌;如果要送禮,還要煩惱到底要送什麼類型的,才會討長輩歡心。

 

今日就有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詢問:「到男友家拜年,適合送什麼年節禮盒?」根據文中內容表示,原PO大年初四將到男友家吃飯拜年,對於該帶什麼伴手禮她覺得很煩惱,加上男友媽媽很挑嘴,所以很怕買到他們不喜歡的東西。之前也有問過男友,但男友總是說沒關係隨便送就好,並說有那個心意在,不管送什麼他們家都會很開心的。但原PO內心還是覺得既然難得一年才一次春節去拜年,送好一點除了開心外,對自己的印象也會加分。

 

▲有網友覺得送堅果類的伴手禮還不錯。(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並且原PO說明自己的預算是2000元以下,因為男友爸媽很喜歡泡茶或喜歡小酌,想請問大家是否有推薦哪些東西適合邊配茶邊吃的東西,可以讓她參考參考。而消息一出,隨即有網友在底下討論熱烈,並紛紛留言回應:「我絕對會買餅乾禮盒的,大家都可以吃,口味又多」、「瓜子、開心果、花生、堅果類應該都可以吧!」、「之前有送過家裡附近餐廳煮的養生烏骨雞禮盒,只要加熱就可以喝了,男友媽媽可以順便拜拜就不用買雞了,晚上圍爐又可以一起吃。」

 

▲網友一致認為最保險的伴手禮盒是「水果禮盒」。(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而若要推薦最保險的伴手禮盒,多數網友認為送「水果禮盒」是最適合的,不僅適合大小朋友,水果店也會幫忙包裝成禮盒,更顯得大方體面。另外,也有不少人推薦送保健食品的禮盒,例如:時下流行的滴雞精產品,或是傳統的雞精禮盒,因此「水果禮盒」和「保健食品」也榮登最安全送禮的寶座。甚至,或是帶家鄉的名產當作伴手禮也是可以的作法。除此之外,烏魚子、知名咖啡業者的手工蛋捲、茶葉禮盒也都有人推薦。

 

並且送禮時也要額外注意,對方家長是否有不吃哪些東西,有網友提到:「有一些媽媽不喜歡醃漬食品,香腸、牛肉乾可能不能送。」也有人覺得:「錢給男友請他到便利商店幫買不就好了,再怎麼樣男友都比妳了解他家人的喜好跟口味啊!」

 

針對年節送禮方面,網友一致認為最安全也最妥善的方法,就是事先詢問好另一半父母親的愛好,購買的東西才能投其所好,送禮也才能送到長輩心坎裡,如果還是無法決定,就讓另一半幫你挑選,因為他比較知道家人的喜好。相信如果心意足夠,不管送什麼樣類型的禮盒,對方父母都會欣然接受,也能讓長輩留下好印象。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地震速報」創作者是高中生! 靠這APP成功申請13所美國名校
洗衣精洗出一身病?專家示警「1成分」 :選錯恐致癌
關鍵字: 伴手禮過年長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