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她發現好市多保鮮膜新妙用 整面牆讓2歲兒塗鴉「塗免驚」

她發現好市多保鮮膜新妙用 整面牆讓2歲兒塗鴉「塗免驚」

2018/04/19 13:28 東森財經新聞
她發現好市多保鮮膜新妙用 整面牆讓2歲兒塗鴉「塗免驚」

▲有網友發現好市多保鮮膜的新妙用。(圖/翻攝自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經常推陳出新,消費者總是可以在裡面發現驚喜。有一位聰明媽媽就在「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貼文分享日常育兒的寶貴發現,表示好市多推出的其中一款保鮮膜,「貼在牆面上給小孩畫畫很好用,用可水洗的蠟筆就可以一直重覆使用!」2歲多的孩子可以直接在牆上盡情亂畫,又不弄髒牆面,讓媽媽非常欣喜。

 

東森社群財經記者私訊這位聰明媽媽,她表示,「這款保鮮膜用在餐盤上會有些殘膠,所以一直沒有拿出來使用。」不過某一天小孩子又要往櫃子門板上隨意塗鴉時,媽媽突然想起「這款保鮮膜是有黏性,而且又更堅強不易破,貼在固定位置,小孩就只會畫那一區,加上擦拭容易可以一直重覆畫。」聰明媽媽因為他愛畫畫,想讓他有大空間可以畫。

 

PO文一出讓許多同樣身為媽媽的網友讚爆,紛紛表示「下次回我媽家,也要挖出來給孩子畫畫。」、「很棒的分享!的確是另外一種創新使用方式」、「讚!簡易生活小知識get」、「孩子也太會畫」、「這牌子保鮮膜超好用」、「好聰明的媽媽。」

 

也有家長分享自身的經驗,表示「水洗蠟筆畫磁磚也很好擦掉,這保鮮膜我都拿來分裝自製的漢堡排很好用」、「我兒子小時候,我就是用這樣,整面牆讓他塗着玩。」

 

▲林小姐將保鮮膜貼在牆上,讓小孩可以盡情塗鴉。(圖/網友林小姐提供)

 

 

▲Gogoro車友李老師把愛車交給小一的兒子、中班的女兒塗鴨,沒想到超美。(圖\Gogoro官網、Aham Lee授權)

 

電動機車Gogoro的獨特造型是吸引眾多車迷的原因之一,其中機車前面板成為車友發揮創意、揮灑個人風格的空間,許多車友常常自己設計愛車的面板顏色,更甚者會自己噴漆或塗鴉。不過一位台北的車友李老師,卻把面板創作交給了一對可愛兒女拿奇異筆揮灑,沒想到小朋友的童趣創作卻讓李老師的愛車變超有型,引來網友大讚。

▲李老師的車變超級潮。(圖\Aham Lee授權)


Gogoro車友李老師在臉書社團中發表兒子女兒的「作品」,雖然只是用奇異筆黑白塗鴉創作,但李老師巧妙的先用膠帶留白,以及小朋友天真的筆觸讓李老師的愛車獨樹一格。車友紛紛表示「太有才了吧這個」、「獨一無二的面板」、「好厲害的車」、「精美的線條時尚的結構!」

▲全車照也帥。(圖\Aham Lee授權)

 

李老師接受東森財經社群新聞訪問表示,自己是美術老師,2年前也成為Gogoro車主,因為前一個面板是老師自己噴漆的圖案,看了兩年想換新的,因為讀小一的兒子,跟中班的女兒很喜歡gogoro,也喜歡塗鴉,所以就讓他們發揮。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愛車被兒子跟女兒畫慘了,李老師表示,圖案有先在面板上用膠帶貼出兩條留白,這樣就有基本的設計感,其餘就鼓勵他們自由發揮,畫失敗也沒關係,反而更有童趣。

▲之前的愛車是老師自己噴漆,走普普風。(圖\Aham Lee授權)


李老師因為是美術老師,之前自己的創作也很潮,用噴漆噴出吉他之神「吉米˙罕醉克斯」的普普風肖像,橘黃色面板背景配上人頭肖像其實非常有設計感,但兒女的新作品老師似乎也很喜歡。東森財經社群新聞詢問老師給兒子跟女兒的作品幾分,老師表示原本要給100分,「不過身為美術老師,給他們80分就好」。

 

【往下看更多】
汪小菲「開價3億」賣北京豪宅 謎樣品味曝光 網驚:滿地大S東西
地牛翻身!2:21 花蓮發生規模6.1地震
地牛翻身!2:45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關鍵字: 好市多保鮮膜畫布塗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