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把800種花草搬回家! 她花16年打造仙境花園

把800種花草搬回家! 她花16年打造仙境花園

2018/06/13 12:32
你曾夢想過住在花園裡面嗎?相信這是許多人小時候的願望,一睜眼就可以看到許多美麗的花草,而空氣裡也都會瀰漫著淡淡的香氣!


▲張小平建造陽光房。(圖/一条 YIT)

Yourube頻道「一条」近日分享了一則影片,講述一位曾在德國生活6年的張小平,因被當地的自然環境所吸引,夢想回國後也能擁有自己的花園,2002年回國後她在大陸安徽省合肥市買下一個擁有約121坪的花園的別墅,當房子還沒裝修時,張小平已經開始在設計花園了,從草圖、地面材質到陽光房的設置,全部都是她一手包辦。花園內花的種類非常多,最高峰曾有到800種,連就讀園藝系的媽媽都曾讚嘆過,花的品種多到很多她也沒看過。


▲張小平的仙境花園。(圖/一条 YIT)

花園裡面還有一個最特別的陽光房,平日裡張小平跟丈夫都會在這吃早餐,兩人會邊吃飯邊享受陽光,用完餐後丈夫會開始去作畫,而張小平則回到花園裡面繼續工作,對於張小平而言,花園並非是一種擺設,而是對於家的一種延伸。她花了18年把花園變成一個仙境,當別人還在作夢時,她已經把夢想變成家!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初見女網友「請迴轉壽司吃破千」他怒封鎖反遭轟:你的問題
別再說是神器!他怨浴室「這設計」不乾淨 網吐槽:買太廉價了
有2千萬日子就能爽爽過?過來人嘆:最想要的不是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