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女孩2個巧思動手作 菜籃變日系簡潔收納櫃

女孩2個巧思動手作 菜籃變日系簡潔收納櫃

2018/06/15 16:03
隨著物價上漲買什麼都貴,而有許多人開始自己DIY做家具,自製家具不但可以省錢,更重要的就是可以客製化,而且喜歡什麼顏色、形狀都不用另外加錢,所以這次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用不要的木箱子來改裝成收納櫃!


▲置物櫃製作過程。(圖/Halo Mackeyの文具口袋)

Youtube頻道「學台語HaloMackey TV」分享一則影片,她買了6個同樣尺寸的木櫃子,還有一片跟箱子同寬的的木板作為置物櫃的底座,而製作方式非常簡單!先決定箱子要靠左還是靠右,在木板上鋪滿木工白膠,再用海綿刷具將白膠塗抹均勻,把箱子對齊之後放上去固定,用身體的力量將箱子壓緊黏牢。接著將第二層箱子往相反方向固定,重複同樣步驟多次,依照自己的需求決定層數。


▲可以在置物櫃外面漆上自己喜歡的顏色。(圖/Halo Mackeyの文具口袋)

沒想到木櫃子也可以做這麼多種變化,而且還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去調整高度、顏色、形狀!不過台灣屬於多震的環境,所以還是要注意木櫃子疊起來的高度,也因為環境潮濕,所以櫃子一定要特別塗上防水漆,才不會用一陣子之後就開始出現問題了!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初見女網友「請迴轉壽司吃破千」他怒封鎖反遭轟:你的問題
別再說是神器!他怨浴室「這設計」不乾淨 網吐槽:買太廉價了
有2千萬日子就能爽爽過?過來人嘆:最想要的不是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