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超大甜甜圈放「風」吹?這電扇解決媽媽收納煩惱

超大甜甜圈放「風」吹?這電扇解決媽媽收納煩惱

2018/06/20 17:16

相信大家的家裡面都一定會有幾支電風扇,但是電扇的體積龐大,在換季的時候,收納就會變成媽媽最煩惱的問題!不過日本有款電扇,它的厚度只有6公分,而且可以折起來,便可將電扇收納於一些閒置的夾縫中!

 

▲輕薄型電扇。(圖/拆組設計裝修日本大小事)

 

Youtube頻道「拆組達人ChaiTzu TV」時常分享許多關於收納的小物,這次他介紹的是一款輕薄型電風扇,相較於其他電扇,這款電扇體積小非常多,因為它的厚度不到6公分而已,雖然體積變小了但是它的功能卻是一點都沒有改變,小小一台機器卻隱藏許多小功能,如果擔心電風扇不夠高,頂部的一個按鈕按下去,就可以讓電風扇瞬間長高了,而它除了輕薄之外使用起來也非常的安靜,因此受到許多好評。

 

▲輕薄型電扇。(圖/拆組設計裝修日本大小事)

 

科技的發達,讓原本笨重的電風扇,也能像紙片一樣的輕薄,而功能方面也無半點犧牲,對於房屋空間較小的家庭來說,也不用在另外挪出一個空間擺電風扇了,便可以解決很多媽媽的煩惱了!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初見女網友「請迴轉壽司吃破千」他怒封鎖反遭轟:你的問題
別再說是神器!他怨浴室「這設計」不乾淨 網吐槽:買太廉價了
有2千萬日子就能爽爽過?過來人嘆:最想要的不是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