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巧合?!置入電影「銀翼殺手」品牌多陣亡

巧合?!置入電影「銀翼殺手」品牌多陣亡

2017/10/03 20:57 東森財經新聞
巧合?!置入電影「銀翼殺手」品牌多陣亡

經典科幻電影銀翼殺手續集要上映了,卻被華爾街日報點名,前集的置入品牌紛紛陷入經營危機,最慘的是遊戲機Atari,曾引領市占八成,卻慘到把250萬個卡帶丟到沙漠埋起來,不過,Atari不畏迷思,續集還會再出現。

 

最慘的是遊戲機Atari,曾引領市占八成,卻慘到把250萬個卡帶丟到沙漠埋起來,不過,Atari不畏迷思,續集還會再出現。能幫忙嗎?品牌要打知名度,電影卻幫倒忙,1982年的經典科幻電影,就被華爾街日報稱是讓企業品牌,陷入生存危機。飛向高空,經過大大的看板,寫著享受可口可樂,但置入電影短短三年,花了400萬美元,更換配方新可樂,卻面臨營運最大挑戰。

 

無獨有偶,電影裡現身的耳機品牌Koss和泛美航空,前後都申請破產,而更慘的還有它,遊戲機Atari,曾拿下美國家用遊戲機,逾八成市占率,但在電影上映後不到1年,銷售就一落千丈,甚至將250萬套卡帶,用一輛輛卡車,載到沙漠埋起來。推出新遊戲卻還是難挽劣勢,甚至削價競爭,造成1983年北美遊戲業大蕭條。即使有前車之鑑,10月將上映的續集,還是會有Atari,大廠同樣不怕,包含Sony和汽車寶獅,都將出現在電影裡頭。對詛咒說法,一笑置之,企業也沒在怕,就要破除陣亡衰運。

 

 

【往下看更多】
初見女網友「請迴轉壽司吃破千」他怒封鎖反遭轟:你的問題
別再說是神器!他怨浴室「這設計」不乾淨 網吐槽:買太廉價了
有2千萬日子就能爽爽過?過來人嘆:最想要的不是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