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日本藥妝龍頭松本清宣布登台!藥妝控樂翻急問「何時開幕」

日本藥妝龍頭松本清宣布登台!藥妝控樂翻急問「何時開幕」

2017/10/13 15:00 東森財經新聞
日本藥妝龍頭松本清宣布登台!藥妝控樂翻急問「何時開幕」
▲松本清(圖/維基百科)

想買日系藥妝,哈日族不用再去飛去日本血拚了!國人赴日旅遊必逛的藥妝店「松本清」今天宣布進軍台灣,將由台隆企業引進,13號雙方簽署合約,未來將共同合資經營。

松本清是日本最大連鎖藥妝店,目前全日本有1555店,2016、2017連續兩年進榜日本百大企業品牌,經營藥妝市場已長達20年,國人赴日旅遊知名景點,都可以看到松本清藥妝的分店。

松本清前身為日本松本藥鋪,創辦人是藥劑師松本清。松本清在1932年在東京郊區開松本藥鋪藥局,之後轉型為連鎖藥妝店鋪,並為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提供獨家藥妝商品打響知名度,及推出多樣式的折扣促銷,來吸引國內外消費者。

台隆攜手日本知名企業已非頭一遭,曾引進日本知名的家居用品品牌Tokyu Hands台隆手創館,現在台隆再度看準藥妝市場,決定將松本清引進台灣,現階段台隆與松本清雙邊簽署合約,由兩邊共同出資經營台灣的門市,但藥妝控最關心的來台開幕時間,仍視後續的籌備進度才能確定。
 

 

【往下看更多】
初見女網友「請迴轉壽司吃破千」他怒封鎖反遭轟:你的問題
別再說是神器!他怨浴室「這設計」不乾淨 網吐槽:買太廉價了
有2千萬日子就能爽爽過?過來人嘆:最想要的不是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