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02/07 16:25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惠於美股走勢回穩收紅,加權指數早盤開高 143 點,隨後漲幅一度接近 300 點,然後亞洲市場又見賣壓使漲幅回吐,終場指數收高 147.54 點,台指期上漲 121 點,外資在現貨市場仍賣超有 166.41 億元,但外資期貨淨多單大增 5,117 口來到 48,188 口。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美股在週二劇烈震盪,道瓊指數早盤大跌逾 500 點後,開始收斂跌幅並翻紅,終場小道瓊期貨收高 862 點,而小 S&P500 期貨也收漲 86.5 點,美國眾議院通過了臨時性政府預算案,力圖避免美國政府本週四關門危機,但本此法案未解決「追夢人」移民問題,預期在參議院將進行調整,而美國總統 Trump 表示,若無法解決移民問題,就讓政府再關門一次沒關係。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美國 EIA 公布月報調高美國今明兩年的原油產量,同時美股引領全球股市下殺也引發原油市場賣壓,雖然美股晚間自低點大幅反彈,WIT 期貨也一度反彈至 64 美元之上,不過市場波動劇烈引發風險規避情緒,壓抑價格反彈空間;金價在週二早盤因亞股重挫帶來避險買盤,價格一度大幅走高,不過晚間隨著美股止穩反彈,金價也盡數回吐漲幅。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日圓貶破34年新低 亞洲匯率戰開打 謝金河:這兩國衝擊大
9個月賺1億!王宥忻曝超狂致富密碼 下站前進杜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