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比特幣只是短暫寒冬?業內迫不及待喊出2月後反彈 年底上看5萬美元

比特幣只是短暫寒冬?業內迫不及待喊出2月後反彈 年底上看5萬美元

2018/02/07 19:43 鉅亨網新聞中心

儘管加密貨幣的市值已自高檔時縮水 5500 億美元,但業內人士仍不放棄多頭希望,認為目前暴跌只是短暫寒冬,宣稱從此波大跌中看到反彈的契機,預期年底比特幣將漲到 5 萬元,全體加密貨幣將突破 1 兆美元。

比特幣周三小幅彈升至近8000美元。
比特幣周三彈升至近 8000 美元。

加密貨幣交易所 Gatecoin 的 APAC 業務發展主管 Thomas Glucksmann 認為,讓加密貨幣重啟多頭走勢並再衝新天價,主要繫於三大利多因素,分別是加密貨幣交易所的監管認可、進入更多資本市場及重大技術的突破。

Glucksmann 所說的新技術,主要指日前澳地利 Coinfinity 推出閃電網路( Lightning Network)完成首次比特幣交易,提高原本非常緩慢的交易速度。  

此外,他也相信主要交易所終將核准虛擬貨幣 ETF 掛牌上市,將是虛貨幣多頭最重要的催化劑。

去年,CME 和 CBOE 比特幣期貨商品掛牌,日前 Nasdaq 執行長 Adena Friedman 接受採訪時也表示,該交易所正在繼續考量加密貨幣期貨掛牌的可能性。

專注區塊鏈投資的風險投資公司 Outlier Ventures 執行長 Jamie Burke 也對虛擬貨幣重新走上多頭之路充滿信心,預期 2 月以後虛擬貨幣就會重啟漲勢,如果今年市值未能超過越去年,突破 1 兆美元大關,至少在加密貨幣跌勢的寒冬裡,市場會更加關注加密貨幣的基本面。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雙貸族屢創新高!「平均負債670萬」專家憂:恐成未爆彈
關鍵字: 多頭交易所虛擬AFP比特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