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05/21 16:29 富邦期貨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中美貿易戰暫時停火以及美股電子盤跳空大漲之下,使得台股隨之大漲,終場加權指數上漲 135.36 點,其中電子期貨大漲將近 2%,技術面上重回多頭格局,而外資在現貨部分買超 30.87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買超 32.85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上週五市場等待美國與中國大陸進行的貿易協商結果,美股指數陷入震盪整理,雖然川普告訴記者,他懷疑談判能否成功,不過美中雙方終於在週末就關稅貿易戰達成和解,美股指期貨電子盤於早盤便跳空開高,若晚間能續強將有望突破近期整理走勢;美國公債殖利率漲勢趨緩,不過義大利民粹政黨組建聯合政府影發市場疑慮,歐元領跌非美貨幣,美元指數朝向 94 點邁進。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雖然中東局勢動盪支撐油價,不過美國頁岩油業者趁著高油價擴產,同時美元持續走強皆對油價構成壓力,原油期貨於上週五雙雙拉回整理;強勢美元亦衝擊金價走勢,在跌破 1300 美元支撐後,金價持續於低檔徘迴;美國中部平原旱象可能威脅冬麥生長,小麥期貨價格於周五大漲超過 4%;美中兩國於周末就關稅貿易戰達成和解,黃豆價格受到激勵,於今日早盤跳漲逾 2%。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雙貸族屢創新高!「平均負債670萬」專家憂:恐成未爆彈
美國GDP遠低預期 財長葉倫不擔心:潛在增長指標很強勁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