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07/06 16:09 富邦期貨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市場擔憂中美貿易戰加劇,導致台股一度下跌超過百點,不過隨後受到上證指數及恆生指數由黑翻紅帶動下,使得台股跌幅收斂,終場台股下跌 3.24 點,近月台指期貨上漲 38 點;籌碼方面,外資現貨部位賣超 39.86 億元,外資期現貨合計部位買超 26.68 億元。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中國商務部於今日表示對於美國關稅問題不打第一槍,但為了捍衛國家利益,不得不被迫作出必要反擊,並表示將持續評估有關企業所受影響,後續將持續採取有效措施幫助企業,推升今日中國 A50 指數期貨由中國太保、中國平安、美的集團等大型成分股帶動下,上漲超過 1%;今日晚間需留意美國對中國課徵關稅是否導致中美貿易戰再度升溫,若貿易戰升溫恐將再度引起市場恐慌。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EIA 昨日公佈原油庫存變化意外增加 124.5 萬桶,差於市場預估的下滑 500 萬桶,加上市場傳出沙烏地阿拉伯的沙特阿美企業將不會舉行 IPO 影響,導致 WTI 原油及布侖特原油期貨同步下跌超過 1%;德國總理梅克爾表示,樂觀看待歐盟對於美國及其他國家降低汽車關稅,推升歐元及貴金屬相關之黃金及白銀期貨同步上漲。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雙貸族屢創新高!「平均負債670萬」專家憂:恐成未爆彈
美國GDP遠低預期 財長葉倫不擔心:潛在增長指標很強勁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