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09/28 16:38 富邦期貨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昨日美股上漲,一度帶動早盤台股衝高,不過受到摩台結算後獲利了結賣壓湧現,加上今日重量級權值股大立光及台積電走勢疲弱影響,使得台股呈現下跌,收盤台股下跌 27.85 點,跌幅 0.25%;籌碼面上,外資現貨部位買超 25.06 億元,外資期現貨部位合計賣超 92.86 億元。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美元指數週四創下一個月來最大單日漲幅,美元兌日圓也急升突破 113 日圓關卡,創去年 11 月以來新高,日經指數受到激勵今日早盤便跳空開高逾 1%,突破今年 1 月的高點,並續刷 27 年來新高;中國股市下週即將迎來國慶長假,A股再現紅週五,在隔夜股市走高激勵下,滬指早盤開高後震盪走低,不過銀行及有色金屬等板塊走高,帶動滬指震盪走高,午後創業板再拉升,上証收盤漲逾1%。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原油市場持續受到伊朗制裁可能造成的供給干擾所支撐,美國能源部長否認了近期有關美國將釋出戰略庫存的傳聞,油價受到激勵於早盤走揚,不過由於美國煉油廠即今進入秋季歲修,原油庫存有轉向增加的情形,加上 OPEC 國家有能力增產以應付伊朗的供應縮減,油價在多空訊息交錯下震盪收漲;美國農業部公布出口報告,黃豆及玉米受到強勁的出口需求支撐而上漲。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雙貸族屢創新高!「平均負債670萬」專家憂:恐成未爆彈
美國GDP遠低預期 財長葉倫不擔心:潛在增長指標很強勁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