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10/29 16:47 富邦期貨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早盤在電子三雄同步開高下,加權指數上漲站上 9500 點,不過隨後大立光快速拉回翻黑,鴻海也逐步收斂漲幅,加上陸股開盤後重挫,指數一度轉為下跌,午後大立光重回漲勢,矽晶圓族群跌深反彈有助於穩定市場信心,雖然金融股表現疲弱,指數收盤依舊上漲 0.29%,成功收復 9500 點。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貴州茅台獲利年成長大幅度低於市場預期,同時五糧液獲利年成長也較前兩個季度及上半年呈現下滑趨勢,引發市場對於白酒及其他消費類股的獲利擔憂,另外,中國工業利潤成長速度連續第五個月放緩,也創下今年 3 月份以來的新低,A 股今日開盤因此低開低走,雖然創業板相對有支撐,但在保險及銀行等權重股也跟隨大幅度下挫後,指數於午後擴大跌幅,A50 重挫逾 400 點。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受到美國消費力道強勁,使得美國第三季 GDP 表現優於市場預期,加上推特及英特爾財報表現優於市場預期,推動美股走高,帶動市場風險偏好回升,且 OPEC 拒絕 IEA 增產之要求,使得 WTI 原油期貨及布侖特原油期貨同步上漲;受到密西根消費者信心指數低於市場預期,帶動美元指數回檔,並推動小麥期貨及玉米期貨同步上漲。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美國GDP遠低預期 財長葉倫不擔心:潛在增長指標很強勁
日圓貶破34年新低 亞洲匯率戰開打 謝金河:這兩國衝擊大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