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再同框韓國瑜?館長開嗆:要來我也不讓

再同框韓國瑜?館長開嗆:要來我也不讓

2019/12/17 11: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再同框韓國瑜?館長開嗆:要來我也不讓

網紅「館長」陳之漢時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去年底更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合體直播,但自從韓國瑜表態要參選總統後,由粉轉黑,痛批韓國瑜不守承諾。引發一番議論。不料,他昨(16)日在臉書表示已經答應韓辦發言人的邀約直播,要大家拭目以待,不過他後來也澄清,要直播的對象是韓競辦發言人何庭歡,而不是韓國瑜,更嗆聲:「韓國瑜本人要來也不會讓他來!」


館長原本力挺韓國瑜,怎知韓國瑜選上市長後卻「落跑」選總統,氣得他大動肝火,怒譙「卑鄙無恥,下流齷齪」,向粉絲道歉「後悔挺韓國瑜」,還透露「活到40歲,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次」,沒想到他昨晚突然表示「韓辦發言人邀約直播,我答應了大家拭目以待」,讓許多網友都十分期待,紛紛留言:「砲一波」、「電爆他~為什麼要溜之大吉?」、「騙人精又要來再騙一次?」、「所以要開打了嗎?」

 

▼館長曾和韓國瑜直播。(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事後,館長也開直播澄清,要來直播的是韓競辦發言人何庭歡,透露自己會問對方很多東西,一定很精彩,還嗆聲:「韓國瑜本人我講實在話,也不用來啦」、「韓國瑜本人要來也不會讓他來」,他表示韓競辦的人來OK,但韓國瑜問西答東,「我哪有辦法」。

 

▼館長接受韓辦發言人的直播邀約。(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據了解,館長曾被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嗆:「一下支持韓,一下反韓,請問你的核心價值是什麼」,對此他表示自己並非第一天就改變立場,強調他的YouTube頻道都存有直播,解釋 「我是如何一步一步對你們國民黨失望的!」他提到,一開始韓國瑜找他幫忙,他義務相挺,殊不知韓國瑜上任後的作為讓人失望,讓他忍不住出聲批評韓國瑜,沒想到「國民黨的人開始弄我、名嘴罵我、議員罵我,政論節目弄我」,因此事情才會演變到如今的地步。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曾轟韓是騙子!韓國瑜再與館長合體正面對決
「選舉雞排文」恐觸法? 法務部:已轉交地檢署
愛情摩天輪遭卡?韓嗆:不給錢至少給祝福
關鍵字: 韓國瑜館長直播何庭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