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選戰倒數! 蔡英文北中南4場造勢壓軸凱道

選戰倒數! 蔡英文北中南4場造勢壓軸凱道

2020/01/09 16:57 中央社
選戰倒數! 蔡英文北中南4場造勢壓軸凱道

選戰倒數2天,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天表示,選前之夜1月10日高雄、台中、新北、台北舉辦4場大型造勢晚會,壓軸凱道晚會安排許多亮點,包括首度挑戰在戶外政治造勢晚會設置「搖滾區」。

 

蔡辦發言人廖泰翔今天公布選前之夜凱道場亮點,其中包含首度挑戰在戶外政治造勢晚會「搖滾區」;向來重視社群經營的總統蔡英文團隊也將安排社群互動橋段,串連線上線下。

 

▼蔡辦發言人廖泰翔。(圖/中央社)

 

廖泰翔說,晚會高潮總統致詞時,將邀請多位滿20歲的首投族共同上台,在年輕朋友的陪同下發表演說,再催青年投票,象徵「2020年台灣要贏」的總統連任、國會過半勝選決心。

 

另外,這場晚會挑戰在戶外政治造勢晚會首設「預約搖滾區」,先前優先開放給英眼部隊報名的600個位置已秒殺額滿。競選團隊並準備了15乘10公尺的特製大旗幟,會由英眼部隊負責展開,要在凱道上呈現最震撼的畫面。

 

蔡團隊將在凱道邀請所有現場與線上的支持者,透過小英官方Line@進行互動,讓所有線上與線下的辣台派們都能透過社群,團結串連在一起。

 

凱道選前之夜除了蔡總統、2020小英發言人臉書進行直播外,也將與LINE、YouTube、17直播等跨平台直播串連。(中央社)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機票補助達6500元!百萬台商卻僅1成返台投票 2大困難曝
大選倒數!美媒聚焦大陸威脅與香港抗爭效應
確保大選公平遏止假訊息! 推特出奇招更新規則
關鍵字: 財經精選選舉蔡英文造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