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港人想移民台灣「大錯特錯」 詹江村:年輕人快樂只是奴性重!

港人想移民台灣「大錯特錯」 詹江村:年輕人快樂只是奴性重!

2020/05/28 10:44 東森財經新聞
港人想移民台灣「大錯特錯」 詹江村:年輕人快樂只是奴性重!

中國大陸將在今(28)日審議「港版國安法」,引起香港民意反彈,據傳不少香港民眾計劃移民,台灣成為熱門地點之一。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香港遠比台灣自由太多了,不要被台灣年輕人誤導了,台灣的年輕人只是奴性重,他們之所以感覺很快樂,是因為他們被奴役還怡然自得」。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根據台灣《香港澳門居民進入台灣地區及居留定居許可辦法》,香港、澳門人民如果想申請在台灣居留,共有16種方法,包含在台投資600萬元以上,還有依附親人、在特殊領域有成就者。


對於港人想移民來台,詹江村發文表示,香港年輕人誤以為台灣很自由,還想要移民台灣,「真是大錯特錯,帶種你在台灣走向街頭,破壞交通設施,阻撓捷運試試看。」


詹江村近一步指出,「媒體被控制,只能播官方要的資訊,天天造神,對於疫情稍有質疑,馬上被刑事局約談做筆錄,香港人你們能想像嗎?」

 


(封面圖/翻攝自詹江村專頁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兩岸開打願意回營備戰?竟釣出老兵親吐當年內幕
香港遭認定不再自治 特殊待遇是否取消看川普
港人籲續留港澳條例 修改現有內容助尋庇護
關鍵字: 香港移民台灣港版國安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