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楊秋興拋「6大」罷韓理由!直指韓國瑜不住宅邸耐人尋味

楊秋興拋「6大」罷韓理由!直指韓國瑜不住宅邸耐人尋味

2020/05/28 11:39 東森財經新聞
楊秋興拋「6大」罷韓理由!直指韓國瑜不住宅邸耐人尋味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將於6月6日登場,高雄市選委會表示,依罷免25%的門檻,必須達到57萬5091票才能通過罷免。對此,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於今(28)日稍早在臉書以「為甚麼要罷免韓國瑜?」為題發文。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楊秋興表示,自己曾於今年1月10日總統大選前,發表了不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的5點理由,包含品行不端、行為不檢、無情無義;空口白話、信口開河、輕諾寡信;其夫人強勢且嚴重干政,其家族背景關係複雜;剛選上市長就貪圖大位棄高雄市政於不顧;跳梁小丑的德性怎能堪登大位。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除了上述的5點外,楊秋興再提6個觀點來證明韓國瑜已不適任市長職務,首先他表示,哪有市長把辦公室搬離四維大樓而設在鳳山行政中心;四維大樓是市府辦公重鎭,三個副市長、祕書長、財、主及大多數的重要局處都在四維大樓辦公;其實韓國瑜是不諳市政怕被看穿手腳,才逃離到鳳山行政中心的。

 

第二,市長官邸是市長辦公室的延伸,不但舒適且在市政府的附近,有警衛看守且24小時監視器監控,安全性高,市政府官員會見或人民陳情都甚為便利,韓竟然私下花錢在左營高鐵站附近租屋而且租了三戶又神祕得不為人知,真的耐人尋味。

 

第三,韓國瑜不了解市政,也無法專心聽各局處的簡報,進而做出明確果斷的決策,致使市政耽擱;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第四,韓國瑜就任一年半以來,除了路平方案、清清排水溝外可説乏善可陳,當初其政見幾乎都跳票、經濟發展幾乎是交白卷,因韓的無能與擺爛導致市政府各局處士氣低落,高雄市可以這樣子繼續空轉嗎?

 

第五,議會功能就是監督市政,哪有市長逃避監督,不敢接受議員的執行,那韓還有資格當市長嗎?

 

最後,多家民調顯示,韓國瑜的施政滿意度全國22縣市墊底,這次的梅雨成災高雄多處積水,韓國瑜的勘災更顯得荒腔走板,讓市民啼笑皆非。

 

楊秋興最後再表示,選舉、罷免是憲法賦予人民的基本權利,我這輩子連罷免票都還沒機會投呢!韓國瑜團隊竟然用恐嚇方式(連警政署長都說有黑道恐嚇的情資)、不出借投票場地,阻擾人民行使罷免的權利,實在是可惡又可悲「高雄人不是被嚇大的!」,他也呼籲66日不分黨派,為了高雄市政不再空轉,大家都出來投罷免票,讓韓國瑜成為中華民國史上第一位被罷免的市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給年輕人的10件禮物》出清價9元 韓粉怒轟:太過分了
罷韓民調明封關!中選會:違反規定最高罰500萬
談高雄「3大威脅」 韓國瑜:再給我2年將水患連根拔除
關鍵字: 罷韓韓國瑜楊秋興高雄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