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立院協商成立「修憲委員會」 國台辦爆氣:膽敢以身試法!

立院協商成立「修憲委員會」 國台辦爆氣:膽敢以身試法!

2020/06/12 14:16 東森財經新聞
立院協商成立「修憲委員會」 國台辦爆氣:膽敢以身試法!

在520就職典禮時,總統蔡英文表示未來立法院將成立「修憲委員會」,提供一個平台,讓攸關政府制度、以及人民權利的各項憲政體制改革議題,能夠被充分對話、形成共識。而立法院長游錫堃也正式宣布修憲工程將於立法院的下個會期開始協商。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對此,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於今(12)日回應,「我們正告這些『台獨』分子必須懸崖勒馬,膽敢以身試法,必遭嚴懲」。

 

針對修憲、正名一事,朱鳳蓮表示,「近一段時間,民進黨當局加緊勾連外部勢力破壞台海和平穩定,不斷挑動兩岸對立對抗,導致兩岸關係更趨複雜嚴峻,島內一小撮台獨分裂勢力利令智昏,藉機生事,大肆鼓噪並加緊推動一系列謀獨活動,企圖把兩岸關係推向危險邊緣,把台灣同胞推向災難深淵。」

朱鳳蓮也指出,「台獨分裂勢力及其活動是台海和平穩定的最大威脅,是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最大障礙。他們的行徑與中華民族根本利益和台灣同胞切深利益背道而馳,注定不會得逞。我們正告這些台獨分子必須懸崖勒馬,膽敢以身試法,必遭嚴懲。」

 

(封面圖/中國台灣網)

 

【往下看更多】
優先推動18歲公民權!蔡英文:國民法官一定上路
520蔡總統就職:立法院將成立修憲委員會
美運輸機借道惹議! 國台辦:民進黨勾結外部侵犯陸主權
關鍵字: 國台辦立法院修憲委員會台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