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63歲生日首發 韓國瑜:不要失去堅強的勇氣

63歲生日首發 韓國瑜:不要失去堅強的勇氣

2020/06/17 09:34 中央社
63歲生日首發 韓國瑜:不要失去堅強的勇氣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已少在公開談話,今天是他63歲生日,他在臉書發文「做對的事,幫助弱小的人,有一顆正直的心,面對逆境,都不要失去堅強的勇氣」,網友則留言鼓勵。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韓國瑜17日生日,16日晚上更新了臉書Facebook的封面相片,同時貼文「做對的事,幫助弱小的人,有一顆正直的心,面對逆境,都不要失去堅強的勇氣」。

 

韓國瑜的貼文讓一直以來相挺他的國民黨市議員黃柏霖、黃紹庭感觸很多。黃柏霖說,前年韓流颳起的旋風對照今天的政治起伏,感受到政治瞬息無常,他認為政治人物都要珍惜服務社會的機會;黃紹庭也為韓國瑜加油打氣。

韓國瑜6日被高雄市民以93萬9090票成功罷免,成為台灣地方自治史上的首例,他與團隊黯然下台。

 

從直轄市長被罷免成為庶民,韓國瑜近來常常到已故前議長許崑源靈堂弔唁,面對媒體多拱手致意或以「謝謝」答覆,未多發言。

 

相對去年生日,高雄市議會國民黨議員為他慶生,還設計一個會噴發假鈔票的創意蛋糕,意味高雄要努力發大財,當時的他人氣飆升;對照今年韓國瑜的生日前幾天,被罷免黯然下台,際遇大不同。

 

網友鼓勵韓國瑜,留言永遠堅定支持、期待東山再起、挺正義永遠支持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2個月 中選會:6/20起受理登記
韓國瑜告別高雄:暫時不接受其他職務
韓國瑜勸退別上凱道 黃正忠:即刻起我非韓粉
關鍵字: 韓國瑜生日發文勇氣堅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