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民進黨攻破立院入口 藍綠爆發肢體衝突

民進黨攻破立院入口 藍綠爆發肢體衝突

2020/06/29 12:28 東森財經新聞
民進黨攻破立院入口 藍綠爆發肢體衝突

為抗議總統提名陳菊出任監察院長,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8日破門占據立院議場,並揚言不撤換絕不退場,今早持續佔領議場,朝野協商也在稍早破裂,不過在佔據20小時後,民進黨也展開反擊,以油壓剪破壞議場出入口鐵鍊,從立院三個入口突破進去,民進黨立委郭國文搶先進入議場,隨即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在民進黨議員突破議場入口後,雙方並於主席台前僵持不下,國民黨也持續呼喊口號「反對酬庸 撤回陳菊」互嗆。

立法院今本來要舉行談話會,討論召開臨時會議題,不過由於國民黨團佔領議場,並拒絕出席黨團協商,因此,立法院長游錫堃隨後宣布散會,協商宣告破局。游錫堃呼籲各黨都能回歸理性、及民主程序。

 

(圖翻攝東森新聞 藍綠雙方於主席台前僵持不下)

(封面圖/翻攝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抗爭恐逾3天?上午開空調放媒體進場 立院現場曝光
國民黨立委攻佔立院 呂秋遠揭10關鍵:沒想好等同搞笑
國民黨拒出席朝野協商破局 游錫堃籲各黨回歸理性
關鍵字: 立院藍綠立委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