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2024總統大選誰出線? 陳水扁點名4人 黃偉哲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誰出線? 陳水扁點名4人 黃偉哲回應了

2020/11/05 12:26
2024總統大選誰出線? 陳水扁點名4人 黃偉哲回應了

前總統陳水扁今(5日)在臉書點名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可能是2024或2028總統大選的接班人選。對此,黃偉哲今天上午受訪時說,「沒有想過這個事情」。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陳水扁今天在臉書「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表示,六都市長除了2位國民黨籍之外,其他4人有3人是凱達格蘭學校傑出校友,包含鄭文燦領袖班第1期、陳其邁國策班第1期、柯文哲國策班第10期。

 

 

陳水扁指出,這4位非國民黨籍的直轄市長有2位很可能是2024年總統大選的競爭對手,有2位則是2028年總統大選的可能接班梯隊。

 

陳水扁進一步說,台灣4位民選總統,有3位出自台北市首都市長,但被蔡英文總統給打破了,更意有所指地說,「2024年花落誰家?台南?新北?桃園?台北?每一位都有可能,會是『新桃之爭』,還是『南北之戰』?」

 

針對被陳水扁點名可能選總統,綜合媒體報導,黃偉哲今天上午受訪時僅回應說,「沒有想過這個事情」。

 


延伸閱讀
【白宮誰當家】若拜登失智由她接任總統 呂秀蓮:台灣會面臨大危機
【白宮誰當家】開票還沒完 拜登打敗歐巴馬史上票數最多
【白宮誰當家】奪下關鍵搖擺密西根州 拜登接近270選舉人票
【白宮誰當家】拜登喊「將成為贏家」 川普質疑作票被推特警告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台電總座不辭了!出面發聲明 「停電被扭曲成缺電」
關鍵字: 陳水扁柯文哲鄭文燦黃偉哲陳其邁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