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北農員工淚訴「拿命換營運」 柯文哲冷回:總經理中央派的

北農員工淚訴「拿命換營運」 柯文哲冷回:總經理中央派的

2021/06/22 09:55 謝文哲
北農員工淚訴「拿命換營運」 柯文哲冷回:總經理中央派的

台北農產公司近日爆發群聚感染事件,已累計數十名員工確診,台北市政府也在19日啟動「北農2.0專案」,並且由剝皮寮快篩團隊進駐北農,成立前進指揮所;而在昨(21)日之記者會上,台北市長柯文哲更宣布為了防堵疫情擴散,要讓北農員工、委外廠商、承銷商等4,000多名相關員工全數施打疫苗。不過,後續傳出北農早在5月就有確診者,北市府卻疫調不實,議員許淑華更公布北農員工錄音指稱北市府「拿員工的命換營運」。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針對北農的群聚感染事件,昨日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在議會上公布北農員工之錄音,錄音內容指出,北農一開始爆出疫情時,北市府未盡責匡列,不但僅針對局部包裝部門消毒,還未對內部說明情況,造成第一、第二果菜市場的人員因去支援其他市場而導致疫情擴散,且如今疫情爆發,市府又聲稱因為影響民生不能停業,令許淑華怒批「拿員工的命換營運」。

 

 

不過,對此柯文哲卻回應稱,「北農總經理是中央派的」,讓許淑華再批推卸責任;並且許淑華也質疑,北農疫情持續1個多月,市府都沒有積極作為,並且3天前北農疫情就發出警訊,但是北市府的匡列跟疫調作業卻始終慢半拍。對此,柯文哲則認為遇到問題他當晚就會提出解決方案,也不可能那麼快就決策。而副市長黃珊珊則表示說,19日成立疫調中心後,後續將會將北北基的疫調問題作為第一要務處理。


延伸閱讀
【全台三級警戒】北農群聚感染擴大 高雄急匡列125人快篩
北農、士林長照中心爆群聚 焦糖哥哥怒批「全台陪柯文哲坐牢」
【全台三級警戒】防堵北農群聚擴大 柯文哲:4千人全部打疫苗
【全台三級警戒】爆中央3週前早要求北農廣篩 農委會已演練備援方案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美國第2波5500萬劑疫苗捐贈 台灣250萬劑「已交運」
「晶片換疫苗」會成真?謝金河:台積電出手有威力
唐鳳再出手!祭3管道拚疫苗施打率
關鍵字: 疫調北農柯文哲中央許淑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