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中二選戰白熱化!林靜儀槓顏寬恒:不要再選錢與權

中二選戰白熱化!林靜儀槓顏寬恒:不要再選錢與權

2021/11/19 10:11 東森財經新聞
中二選戰白熱化!林靜儀槓顏寬恒:不要再選錢與權

台中市第二選區準備進行立委補選,國民黨推出「沙鹿在地人」顏寬恒對上民進黨「政治走一圈」女醫師林靜儀,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不斷開砲,槓上顏寬恒及其家人,讓顏寬恒說:「我還以為是在跟周玉蔻選」。而今(19)日林靜儀發布聲明,成立「反賄選小組」,以「掃黑」和「不再選錢與權」為主軸,暗示她將對決「黑金政治」。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林靜儀今天早上在臉書發文,「反賄選小組成立、選舉要乾淨正義」,喊話要反賄選、反奧步,訴求乾淨、正義的選舉。她說:「3Qi.tw陳柏惟總幹事表示,隨著時代改變,賄選手法日新月異,呼籲選民若察覺到異狀,盼民眾有勇氣揭發藏在社會黑暗角落的情事,他也拜託大家一起當抓鬼大隊,一起為台灣民主掃黑除錯,希望選民用選票支持真正能擘畫政策藍圖、建立制度、為公義發聲的候選人。」

接著表示:「林佳龍主委指出,我們想像中的選舉是『選賢與能』,但台中市第二選區過往常常是『選錢與權』,而錢、權交易就是黑金的溫床,無論是透過賄選、權勢,讓人心生壓力不願去投票,都讓民主政治無法成為自由意志的展現,過去在投開票所按計數器、造冊數人頭等等行為,都讓民眾難以擺脫壓力,盼檢警調主動出擊,落實反賄選」

 

最後,林靜怡強調,這陣子在地方跑拜票行程,許多選民都提醒他們要注意賄選、綁樁的情況,盼他們盡快面對地方資源不對稱的情況。「我握到的許多雙手都是粗糙、辛苦的,都是鄉親們為了生活打拚、一點一滴地累積財富,建構自己理想中生活樣貌的痕跡。我們會用最大的努力去消彌不公平、資源的不對稱,共同打造更好的生活環境和政治文化。」

▼林靜儀以「掃黑」和「不再選錢與權」為選戰主軸(圖/翻攝自林靜儀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顏寬恒、林靜儀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交美資料」曝光!4台廠僅1家有問必答
信用卡參戰元宇宙!萬事達卡發行首張加密貨幣卡
首波AZ混打來了!今10點預約「4大QA」一次看
關鍵字: 台中市林靜儀顏寬恒黑金第二選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