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顏寬恒狠打「四劑帝國」 周玉蔻酸挑錯題:這是你對手的強項耶

顏寬恒狠打「四劑帝國」 周玉蔻酸挑錯題:這是你對手的強項耶

2021/11/22 11:10 東森財經新聞
顏寬恒狠打「四劑帝國」 周玉蔻酸挑錯題:這是你對手的強項耶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開打,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昨(21)日批評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當初支持高端疫苗,如今卻變成「四劑帝國」,要求林靜儀出面說明。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批評顏寬恒挑錯題目,說「醫藥問題是你對手林醫師的強項耶!」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激戰,顏寬恒昨日出席大台中醫師公會舉辦的醫師節慶祝大會時,指出對手林靜儀當初力挺國產的高端疫苗,如今打了高端疫苗的民眾,想要前往特定國家,還須補打其他品牌的疫苗,變成「四劑帝國」,要求林靜儀說明。

對此,周玉蔻在Facebook上批評,顏寬恒把高端疫苗議題當作子彈,根本是挑錯題目,因為醫藥問題正好有利身為醫師的林靜儀,認為顏寬恒此舉根本是以卵擊石,直言「誰出的餿主意啊?」周玉蔻更要媒體追問,顏寬恒是否知道蛋白質疫苗、mRNA疫苗的差異,並問「高端,是哪一種疫苗啊?小冬瓜 ?」。

而周玉蔻細數補選以來,顏寬恒一路上的爭議,包括他曾抨擊對手林靜儀空降,沒想到自己的「在地牌」被台中七期豪宅破功;之後又質疑林靜儀的六筆房產,卻反波及到自己,無法解釋清楚自家土地及房屋的資金來源、取得途徑,讓周玉蔻直言「小冬瓜團隊果然有臥底、內奸!」

另外,周玉蔻提到,顏寬恒和顏家搶標煤炭裝卸倉儲業務,殘害台中人健康,認為顏寬恒反對三接外移案,就是為了逼迫中火繼續使用燃煤機組,方便自家靠煤炭牟利、裝造空污賺大錢。

▼周玉蔻批顏寬恒挑錯題目,選到對手林靜儀強項。(圖/翻攝自周玉蔻Facebook

(封面圖/翻攝自顏寬恒林靜儀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中二選戰白熱化!林靜儀槓顏寬恒:不要再選錢與權
憂台積電高雄廠引南漂?議員要求:留7成職缺給在地人
「Superdry」為何跌落神壇?網分析1事件打擊大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