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高嘉瑜開吉!怒告恐怖男友「他打我臉」 將朝傷害罪偵辦

高嘉瑜開吉!怒告恐怖男友「他打我臉」 將朝傷害罪偵辦

2021/11/30 16:12 東森新聞
高嘉瑜開吉!怒告恐怖男友「他打我臉」 將朝傷害罪偵辦

今(30)日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爆出遭男友家暴一事,讓外界議論紛紛。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蔡英文總統已請旗下人員致電高嘉瑜表達關心,除了嚴厲譴責暴力行為之外,也發聲支援她。目前高嘉瑜也到分局完成筆錄,提告傷害。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高嘉瑜爆出遭男友家暴,外界議論紛紛。(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遭家暴一事,許多議員、立委跨黨派聲援,而張惇涵也在下午發聲,蔡英文總統得知消息後,已請總統府李俊俋副秘致電,向高嘉瑜表達關心,同時嚴正譴責暴力行為,支持高嘉瑜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

而據了解,高嘉瑜11點左右發布聲明,坦承是受害者,強調自己會勇敢面對,隨後於11點半時左右,前往派出所對林男提告傷害,稱她11月11日與林男入住板橋縣民大道的飯店,兩人發生口角,對方出手毆打她的臉部,但並未申請家暴令,而全案將移交給板橋分局偵查隊,交由檢察官指揮偵辦,初步已經扣留當天兩人在飯店的進出監視器影像,屆時也將再度通知高嘉瑜到案說明。

此外,針對施暴男子自稱是國安系統人士,張惇涵也澄清,有報導提及施暴男子聲稱自己為國安會顧立雄秘書長幕僚、從事國安工作、執行國安專案,以上全不是事實,希望社會各界勿受騙上當。

 

●東森財經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嘉瑜暴力男友出身望族?板橋林家翻族譜打臉:沒這人
看新聞才知「嘉暴案」高母曝心疼 林男否認施暴:我只是市井小民
高嘉瑜難斷捨離 心中大患恐還有「這資料」
關鍵字: 高嘉瑜男友家暴傷害罪提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