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漢翔氣爆火警 空軍:不影響勇鷹、F-16V廠房

漢翔氣爆火警 空軍:不影響勇鷹、F-16V廠房

2021/12/29 12:55 中央社
漢翔氣爆火警 空軍:不影響勇鷹、F-16V廠房

漢翔公司位於台中西屯的廠區今天上午傳火警,7人受傷送醫。空軍官員對此表示,事故區域與勇鷹高教機製造、F-16V(Block20)構改的廠房不同,對兩者進度不會造成影響。

漢翔航空工業公司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廠區,上午發生氣爆火警,消防局獲報到場處理,有6名輕傷、1名重傷共7名員工送醫,火警原因消防局正調查釐清。

漢翔告訴媒體記者,事故原因目前仍在研判中,後續將隨時更新訊息。

空軍官員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此次事故區域與勇鷹高級教練機製造、F-16V(Block20)構改的廠房不同,對兩者的進度不會造成影響。

(封面圖/中央社/民眾提供)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往下看更多】
交通部修法懲酒駕 王國材曝3方向 致人重傷死亡即沒入車輛
兩岸關係明年更嚴峻?國台辦:將採更有力措施粉碎台獨
「生不如死」今年更嚴重!專家:生育政策無誘因 減免房貸卡實在
關鍵字: 漢翔火災國防空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