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佈局2022高雄選戰!朱立倫信心喊話:會推出最強候選人

佈局2022高雄選戰!朱立倫信心喊話:會推出最強候選人

2022/01/03 12:17 中央社
佈局2022高雄選戰!朱立倫信心喊話:會推出最強候選人

年底高雄市長選舉,面對尋求連任的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國民黨在高雄一定會推出最強候選人,相信能獲得市民認同,農曆年後就會展開相關布局。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朱立倫今天上午到高雄鼓壽宮等廟宇參拜,他參拜後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新年新希望,希望所有國民黨同志團結一致,今年最大任務就是年底縣市長選舉,農曆年後會趕快展開布局,這期間會持續走訪地方、傾聽地方意見。

記者提問,是否對奪回高雄市長有所期待。對此,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在高雄一定會推出最強的候選人,相信也會獲得市民的認同。國民黨會一步一腳印,持續努力、深耕基層,提出很多很好的政策,市長候選人布局會在農曆年後逐步展開。

對於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朱立倫指出,他一再強調,不要變成政黨對決,對台中市第2選區而言,誰能夠為地方好好服務,誰能夠扮演好立法委員的角色才是最重要,這是一個在地對空降、服務對口水、正義對抹黑的選舉。

朱立倫表示,他要再次呼籲,不管是國民黨的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恆或其他候選人,要實實在在對地方服務,不要用空降又空心,只靠造謠、抹黑,或所謂的外來力量,想要去影響中二選區,這是實實在在的陸軍對惡質網軍造謠的選戰。

▼朱立倫呼籲候選人要實實在在對地方服務,不要用空降又空心(圖/中央社)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熊好券第2波抽籤出爐! 下午2點前派發 收到就能用
年終縮水員工氣炸 陽明無奈:衝突對業務沒幫助
去年爆賺45億!PTT「航海王」曝今年策略 網跪求下波送分題
關鍵字: 高雄市選舉朱立倫候選人市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