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俄烏開戰! 蘇貞昌:全力穩定物價、金融市場秩序

俄烏開戰! 蘇貞昌:全力穩定物價、金融市場秩序

2022/02/24 12:32 中央社
俄烏開戰! 蘇貞昌:全力穩定物價、金融市場秩序

俄烏情勢緊張,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4)日表示,請副院長沈榮津邀集各部會加強整體因應規劃,維持重要物資,穩定物價以及金融市場秩序。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烏克蘭危機升高,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主持行政院會後記者會時轉述,蘇貞昌在院會中指出,台灣與烏克蘭在地理環境、全球供應鏈的角色與重要性不同,但為嚴防境外勢力操作認知作戰,破壞台海和平穩定,總統蔡英文已指示強化防範錯假訊息,穩定社會民心,提升台海軍事動態監偵預警作為,即時因應。

蘇貞昌也說,為因應短、中、長期的影響,請沈榮津邀集各部會加強整體因應規劃,維持重要物資及穩定物價以及金融市場秩序。

▼蘇貞昌強調會維持重要物資及穩定物價。(示意圖/pixabay)

而據「烏克蘭真理報」(Ukrainska Pravda)今天引述烏克蘭內政部官員說法報導,烏克蘭首都基輔和哈爾科夫市(Kharkiv)的軍事指揮中心遭飛彈攻擊。

▼基輔傳出爆炸聲響。(圖/翻攝自推特

另外,路透社駐基輔的記者聲稱,俄羅斯宣布對烏克蘭採取軍事行動後不久,他們就聽到一連串爆炸聲響。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俄烏開戰!普丁才下令「特別軍事行動」 基輔傳多起爆炸
普丁展開「特別軍事行動」 川普示警:下個就台灣
超跑惡少痛毆男大生害「智力中下」 宋母:對方只願賠醫療費
關鍵字: 俄羅斯烏克蘭台灣蘇貞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