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大通鋪掰掰?蔡英文優化國軍寢室「4人房2衛浴」網友不買單

大通鋪掰掰?蔡英文優化國軍寢室「4人房2衛浴」網友不買單

2018/03/27 13:15 東森財經新聞
大通鋪掰掰?蔡英文優化國軍寢室「4人房2衛浴」網友不買單

▲蔡英文到新竹的部隊看新寢室的樣品屋規劃。(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當過兵的人,肯定都還記得當兵時睡覺的大通鋪,不過這個阿兵哥的共同回憶,未來有可能走入歷史。總統蔡英文在臉書中談論到軍中生活品質問題,在參訪新竹新營舍樣品屋後,預計將原本記憶中的大通鋪,優化成「明亮寬敞的」4人房2衛浴的居住環境。

 

蔡英文臉書表示,「未來,我們希望能讓國軍住得更好,現在一系列的營舍整建工作已經在加速進行當中,今天我到新竹的部隊看看新寢室的樣品屋規劃,也了解目前的興建情況。新建的部隊營舍,可以像照片中的四人房一樣寬敞明亮,還會配有兩間衛浴,讓弟兄姊妹使用上更方便,照顧國軍是我身為三軍統帥的責任。優化現役人員的居住條件,改善部隊的工作環境,就是重要的一步。」

 

網友對此表示,「志願役最想要的是外宿」、「蓋的住的再好也比不過回家住」、「親愛的總統,台灣這個彈丸之地,請恢復徵兵制好嗎?我是當過義務役的,連我的寶貝女兒現在是高一生,都說應該是男女都要服義務役,募兵制根本是行不通的!」、「我如果還在當兵,還是想睡大通舖,感覺大家是生命共同體,4人房好像搞小團體」。

 

▲網友對蔡英文的美意似乎不太買帳。(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往下看更多】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台電總座不辭了!出面發聲明 「停電被扭曲成缺電」
關鍵字: 國軍寢室大通鋪4人房2衛浴蔡英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