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白髮翁排隊沒買到口罩 短髮妹目睹秒掏包

白髮翁排隊沒買到口罩 短髮妹目睹秒掏包

2020/02/03 10: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白髮翁排隊沒買到口罩 短髮妹目睹秒掏包

2019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全球,台灣的口罩在各超商、藥妝店銷售一空,進而引起「口罩之亂」,不過基隆有名網友分享,一名年行動不便的老爺爺,2日前往藥妝店排隊買口罩,沒想到輪到他時,口罩已經賣完,後面的女子見狀,開始翻找包包,接下來的舉動讓網友直呼「太暖了!」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基隆某間藥妝店2日排滿人潮,想要購買口罩,其中也包括一名年約80歲、白髮蒼蒼、拿著拐杖的老爺爺,他到櫃檯詢問還有沒有口罩時,被告知已經賣完了,讓老爺爺當下有些錯愕。

 

▼全台掀起「口罩之亂」。(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東森新聞)

 

網友表示,後方有名短髮女子目擊整個過程,開始翻找包包,接著拿出幾個醫療用口罩分給老爺爺,並說:「您比較需要,這些給您!」老爺爺拿到口罩時還有些愣住,對女子說聲謝謝後,拄著拐杖緩緩離開。這暖心的一幕讓網友相當感動,「看到這幕心裡覺得,就像今天露臉基隆的太陽,好暖啊!」同時呼籲「請把口罩留給更需要的人」。

 

▼短髮女子拿出包包裡的口罩給老翁。(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東森新聞)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們狂讚,紛紛回應「好暖的心,好人不自私」、「終於看見正能量了,真的很暖心~」、「感恩這份很美的善良」、「雖然只是一個小舉動,但真的令人感動滿滿」、「真的不要一直囤積,留給需要的人」。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