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接詐騙電話 她狂問:爸你在那好嗎?結局惹鼻酸

接詐騙電話 她狂問:爸你在那好嗎?結局惹鼻酸

2020/02/26 15: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接詐騙電話 她狂問:爸你在那好嗎?結局惹鼻酸

「如果是真的該有多好…」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接到詐騙電話,她以往都會鬧一下對方,但這通卻自稱是她爸,讓她頓時亂了陣腳,接連問「爸你在那邊還好嗎」、「有沒有穿暖一點?有沒有好好吃飯」對方原本都耐心回答,還不忘穿插話術要她匯款,但聊到最後,對方竟道歉掛斷,悲傷真相讓網友看了都一陣鼻酸。

 

★【東森新聞telegram】一手掌握全世界

 

▼女網友分享接到詐騙電話的經驗。(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經驗,表示接到詐騙電話,聽聲音像中年男子,有點大陸口音,讓她不禁嘲諷「武漢肺炎的情況下還在詐騙,好勤勉啊」,對方劈頭就說「妹妹啊,我是爸啊」,這讓本來想戲弄對方的原PO當場當機,詢問「蛤啊...爸你在那邊還好嗎」,對方則回「唉最近都過得不太好,我最近帳戶被盜用,說是要先付款,就能拿回來,妹妹啊,妳能不能幫爸先付錢,不然我在這邊沒錢用啊」。

 

▼詐騙男子自稱是原PO的爸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隨後,原PO又問「你在那邊有沒有穿暖一點?有沒有好好吃飯?身體還健康嗎?還有不舒服嗎」對方則耐著性子回「我很好呢,最近身體也舒服多,謝謝妳啊女兒,妳等等記得…」沒等他說完,原PO接著說「你知道恩恩過世了嗎?牠有沒有在你那邊呢」,對方似乎察覺不對勁,開始不敢答腔,原PO就毫無情緒波瀾地說,「你什麼時候可以回家?我們搬家了喔,你要記得過來看看我們新家」、「媽媽一直很想你,很怕你在那邊過不好」、「媽媽前陣子幫你燒的衣服有收到嗎?你要穿暖一點啊」。

 

▼原PO的爸爸已過世2年,讓她有些感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聽到最後一句,詐騙男才說「…對不起…對不起」並掛電話,原PO當下掉了眼淚,表示爸爸已經過世2年,「他走後一年,很黏他的狗也走了,前陣子才幫他燒了一波衣服,好傷心噢,如果你是真的該有多好,真的很希望這通是我爸打的,真的想知道你好不好,要記得回家看看哦爸」。

 

其他網友看完也紅了眼眶,紛紛留言,「我也接過...我老爸都走十幾年了」、「最後有洋蔥味」、「如果願意裝成我爸打給我...我會謝謝他的」、「詐騙到一半突然溫馨又感傷」、「他還跟你道歉,希望他聽你説完,立刻變好人了」、「笑著笑著卻哭了」、「我鼻子酸酸的」。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