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凌晨4點現身回鑾隊伍! 羅小妹撒嬌2天:想陪媽祖走完

凌晨4點現身回鑾隊伍! 羅小妹撒嬌2天:想陪媽祖走完

2020/07/13 14:07 東森新聞
凌晨4點現身回鑾隊伍! 羅小妹撒嬌2天:想陪媽祖走完

白沙屯媽祖9天8夜遶境今(13)日下午結束,先前有位羅小妹妹因為背著祈求手術成功的心願牌進香引發關注,10日時羅小妹妹進行了第4次手術,隔天順利出院後曾曬出一張可愛的甜笑照片報平安,沒想到今天凌晨在媽祖回鑾路上,有人發現了羅小妹妹的身影,而她堅持走完進香旅程的理由,令人相當感動。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來自花蓮的6歲羅小妹妹,去(2019)年因左耳罹患蜂窩性組織炎,連這次共進行了4次手術,為了祈求手術平安,舅舅特別帶她到雲林西螺徒步跟隨白沙屯媽祖進香,當時羅小妹妹在烈日下揮灑汗水的模樣感動眾人。後來手術結束後,羅小妹妹的家人PO出一張她朝鏡頭露出燦爛笑容的照片報平安,許多網友都為她感到高興,紛紛留言道賀。

 

▼羅小妹妹因為背著祈求手術成功的心願牌進香引發關注。(圖/白沙屯媽祖北港進香gps臉書授權)

 

今天凌晨4點多,有信徒在媽祖回鑾的路途上,看到了羅小妹妹背著粉紅色書包的身影,原來羅小妹妹因為非常感謝媽祖保佑,除了讓她手術順利,也安定了她緊張的心情,出院後羅小妹妹便央求媽媽和舅舅陪她回來走完剩下的進香旅程。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媽媽和舅舅帶著羅小妹妹搭了整整9個小時的車,從花蓮到台中,直到凌晨4點才終於抵達。

 

▼羅小妹妹手術後再度加入媽祖回鑾的行列。(圖/張先生授權提供)


而根據張先生說法,「妹妹在家盧兩天,要來看媽祖,還要陪聖母走完這一段路。」當他凌晨4點看到羅小妹妹時,她穿著一身粉紅色衣物,背著粉紅色背包,精神看起來相當好,氣色也很紅潤。網友們看到羅小妹妹平安回歸,都很為她高興,「妹妹要多休息,保養好身體才是報答媽祖婆最好的方法」、「非常有心,還遠從花蓮再坐車過來。小孩有如此感恩、回禮的心不容易,給最大的讚賞。術後還是要注意感染」、「 我承認我輸給妹妹了,真的很佩服妹妹的毅力,加油羅小妹妹」。

 

(封面圖/張先生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