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揹小孩上班!外送員一舉動 逼哭1.8萬人:辛苦了

揹小孩上班!外送員一舉動 逼哭1.8萬人:辛苦了

2020/07/15 16:37 東森新聞
揹小孩上班!外送員一舉動 逼哭1.8萬人:辛苦了

許多父母每天早出晚歸,在外辛苦工作賺錢,為了就是給小孩一個穩定的生活品質,日前,有網友到餐廳用餐,遇到一名外送員前來接單,令人驚訝的是,他身上竟然還背著一名小嬰兒,在等候餐點的過程中,還不忘將小孩抱起,這幕感人的畫面曝光後,也立刻引來1.8萬人按讚討論。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有網友巧遇一名外送員帶小孩接單。(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15日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貼出兩張照片,寫下「賺錢真的不容易,為人父母的辛苦了,記得送餐時騎慢點,安全第一!」只見照片中,一名外送員頭戴安全帽,低頭查看手機裡的訂單,和其他外送員不同的是,他身上還背著一名小嬰兒,而在等待的過程中,這位父親雖然略顯疲憊,但還是將小孩抱起,安撫小孩的情緒,讓不少人看了紛紛鼻酸直喊「辛苦了!」


▼這名外送員的胸前背著一名小嬰兒。(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這段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才是肯努力賺錢的爸爸」、「有生育,偉大的媽媽,別忘記還有養育,偉大的爸爸」、「大熱天這樣背著小孩真的很熱」、「這位爸爸辛苦了,寶寶一定都看在眼裡」、「上次在路上也看到一位媽媽背一個小北鼻外送」、「生活不容易啊!為父則強,加油吧」。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樣的行為其實很危險,「外送員背小孩趴趴走不可取錯誤試範」、「其實是不行的,外送員都有簽約,被檢舉會被罰錢」。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替外送員加油打氣。(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其實,孩子真的是每位父母的心頭肉,日前就曾發生過類似的暖心事件,近期因疫情持續延燒,不少人工作都受到影響,一名單親媽媽就透露自己被迫放無薪假,已有兩個月沒有收入,為了給予小孩基本的生活,每天只能省吃儉用,沒想到家中卻出現漏水問題,無奈之下,只好花錢請水電師傅來處理,然而,水電師傅知道她獨自扶養小孩的狀況後,向她表示「修繕費用等妳工作正常再給我就好」,此舉讓她聽了相當感動。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