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慢飛天使募款開跑!2021淑麗愛心桌曆 為弱勢公益盡一份心

慢飛天使募款開跑!2021淑麗愛心桌曆 為弱勢公益盡一份心

2020/10/30 12:29 東森新聞
慢飛天使募款開跑!2021淑麗愛心桌曆 為弱勢公益盡一份心

東森主播王淑麗去年協助南投偏鄉發展遲緩兒募款,募得金額860萬,募款金額創歷年新高。而今年將關懷傳給宜蘭地區,協助「安安慢飛天使家庭關懷協會」,幫助遲緩兒與家長們,本周六(31日)也將在宜蘭新月廣場舉行公益見面會,擴大關懷活動讓愛傳出去。

 

根據了解,全台平均每15個新生兒就有一名是發展遲緩兒,雖然醫療體系能提供給遲緩兒療育資源,但遲緩兒家庭壓力仍然龐大,因此,「安安慢飛天使家庭關懷協會」針對家長需求,開設專業講座及課程,除了能訓練孩子的手腦發展,還能讓家長建立起聯絡網,陪伴孩子一起走下去。


▼張佳如、徐湘華主播也加入公益,一起幫助慢飛天使募款。(圖/東森新聞)

遲緩兒家長接受王淑麗主播採訪表示,孩子在幼兒園時的照顧最辛苦,家長表示當時自己孩子想參加戶外教學,卻被學校委婉地拒絕,另外,校方如果有公開活動,家長都會被學校要求,晚點再帶孩子來,遲緩兒與家長時常會受到異樣眼光。不過,該家長自從加入安安關懷協會後,終於有了歸屬感,不用再擔心孩子受到歧視,還能與其他家長交流照護心得。

▼遲緩兒家長接受採訪,分享照顧孩子遇到的苦楚。(圖/東森新聞)

今年東森幼幼傳愛,舉行慢飛天使助飛計畫,協助「安安慢飛天使家庭關懷協會」募款,該協會主要協助宜蘭縣12歲以下身心障礙、發展遲緩的孩子們,利用團體療癒幫助家長跟孩子成長,只要捐款300元,並致電給安安慢飛天使協會 (03)956-8546 確認捐款人資料後,就能收到淑麗主播2021桌曆一份。

此次募款目標為400萬元,幫助他們繼續提供免費課程、鼓勵他們擴大服務範園、主動出擊前進校園宣導、讓更多的孩子受惠。也希望透過這次募款活動,喚起更多人重視孩子發展遲緩的問題,盼各界獻出愛心響應捐款,幫助這些慢飛的天使們勇敢飛翔。

 

▼(圖/東森新聞)

【東森幼幼傳愛 - 慢飛天使助飛計畫】

東森幼幼傳愛x王淑麗主播2021桌曆,聯手為宜蘭遲緩兒募款

捐款300元,將贈送淑麗主播2021桌曆一份,於11月底寄出

捐款助遲緩兒:http://www.ananangel.org.tw/?page_id=3603

東森傳愛連續五年堅持公益路 【幼幼慈善基金會】成立

東森傳愛自2015開始不間斷關懷兒少、幫助弱勢。2020年,東森電視終於成立幼幼慈善基金會,我們將延續關懷慢飛天使的精神,計畫一年一鄉鎮,深入台灣各角落,也希望藉由媒體之力,啟發社會大眾對發展遲緩兒的正確觀念。捐款支持幼幼基金會:https://yoyocharity.ebc.net.tw/donation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