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東森傳愛公益活動起跑!捐300元獲王淑麗桌曆、簽名海報

東森傳愛公益活動起跑!捐300元獲王淑麗桌曆、簽名海報

2020/10/31 13:05 東森新聞
東森傳愛公益活動起跑!捐300元獲王淑麗桌曆、簽名海報

東森傳愛活動長期致力於關懷兒少、幫助弱勢,今年更將愛散播到宜蘭,協助當地的「安安慢飛天使家庭關懷協會」,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同時,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也在今天(31)舉辦「公益桌曆見面會」為發展遲緩兒募款,是東森幼幼慈善基金會成立第1年的第1場大型公益活動,目標為慢飛天使募款400萬。

 

活動一開始就邀請到安安協會的小朋友表演氣勢磅礡的擊鼓,王淑麗和出身宜蘭的職籃潛力新星「新竹攻城獅隊 小獅弟高國豪」一身輕便現身。王淑麗表示,非常感謝大家蒞臨活動,用行動表達支持,也感嘆每年都能擴大公益活動的規模,直到今年正式成立幼幼慈善基金會,都是粉絲、東森電視台和善心民眾的幫助下才能達成。

 

這是王淑麗連續第5年為公益發聲,繼去年她協助南投偏鄉發展遲緩兒募款,一共募得860萬元,金額創歷年活動新高。今年她滿懷熱忱來到宜蘭,並於今日中午12點在新月廣場1樓景觀梯廣場舉辦「王淑麗公益桌曆見面會」,王淑麗也特別製作限量海報,當天捐款300元的民眾只要致電給安安慢飛天使協會 (03)956-8546確認捐款人資料後,除了能獲得淑麗2021桌曆(日後寄出)之外,還能得到限量淑麗簽名海報。

 

此外,出身宜蘭的職籃潛力新星「新竹攻城獅隊 小獅弟高國豪」分享,他在聽說是為了同鄉的孩子募後,主動表示願意為當天捐款的民眾簽名合照,希望能用自身影響力號召民眾共襄盛舉,一起做公益。

 

▼王淑麗和高國豪一同出席活動,替發展遲緩兒募款。(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全台平均每15個新生兒就有1名是發展遲緩兒,雖然目前的醫療體系能提供給遲緩兒療育資源,但遲緩兒家庭壓力仍然龐大,因此,「安安慢飛天使家庭關懷協會」主要協助宜蘭縣12歲以下身心障礙、發展遲緩的孩子們,利用團體療癒幫助家長跟孩子成長,並針對家長需求,開設專業講座及課程,除了能訓練孩子的手腦發展,還能讓家長建立起聯絡網,陪伴孩子一起走下去。

 

▼東森傳愛活動長期致力於關懷兒少、幫助弱勢,今年更將愛散播到宜蘭。(圖/東森新聞)

【東森幼幼傳愛 - 慢飛天使助飛計畫】

東森幼幼傳愛x王淑麗主播2021桌曆,聯手為宜蘭遲緩兒募款

捐款300元,將贈送淑麗主播2021桌曆一份,於11月底寄出

捐款助遲緩兒:http://www.ananangel.org.tw/?page_id=3603

東森傳愛連續五年堅持公益路 【幼幼慈善基金會】成立
東森傳愛自2015開始不間斷關懷兒少、幫助弱勢。2020年,東森電視終於成立幼幼慈善基金會,我們將延續關懷慢飛天使的精神,計畫一年一鄉鎮,深入台灣各角落,也希望藉由媒體之力,啟發社會大眾對發展遲緩兒的正確觀念。捐款支持幼幼基金會:https://yoyocharity.ebc.net.tw/donation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低薪如何找到幸福感? 她嘆月薪4萬只夠「活著」網:不是有錢就幸福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