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躺病床緊握彼此!91歲翁染新冠過世 結髮妻3天後跟著走

躺病床緊握彼此!91歲翁染新冠過世 結髮妻3天後跟著走

2021/02/10 17:23 東森新聞
躺病床緊握彼此!91歲翁染新冠過世 結髮妻3天後跟著走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1年多,至今已經造成全球1億人染疫、234萬人死亡,因此破碎的家庭不計其數。現在英國更有一對90多歲的老夫妻,雙雙確診新冠肺炎後相繼去世,而他們在離世前還拍下一張雙手緊握照片,動人一刻曝光後,讓不少人相當感動落淚,希望2人能在天堂重逢。

你的2021年專屬愛情幸運關鍵字是什麼?

根據《太陽報》報導,91歲老翁德瑞克.佛斯(Derek Firth)和妻子瑪格麗特(Margaret),在疫情爆發前就因身體問題住院,後來更是雙雙確診新冠肺炎,後來被分送不同醫院治療。而瑪格麗特後來狀況越來越差,院方因此打電話通知女兒芭芭拉(Barbara Smith),表示她可能撐不下去了,詢問家屬是否有意願前往醫院陪伴。

▼老翁德瑞克和妻子瑪格麗特終於見面,雙手緊緊相握。(圖/BBC臉書)

 

 

 

對此德瑞克藉機轉送到瑪格麗特所在的醫院,陪伴妻子度過最後的時刻,團聚時瑪格麗特更是直接詢問德瑞克「你之前都去哪了」,老公的到來似乎也讓瑪格麗特更有精神,病況也稍稍好轉。從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其實病況並不樂觀,幾乎無法離開病床,但是瑪格麗特看到老公那一刻,仍伸出雙手緊緊握著對方;而德瑞克也知道兩人的時間已經不多,更把握相處的時光,不過表情中仍然可以看到一絲難過,完全捨不得放開她的手。

 

但好景不常德瑞克不幸於1月31日病逝,瑪格麗特3天後也跟著離開,對此女兒芭芭拉表示,「那是個很悲傷的時刻,但他們二人在一起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報導中指出,2人從14歲時就開始交往,並在1950年結婚,2020時才一起慶祝了結婚70週年紀念,而兩人的喪禮也預計將一起舉辦。

 

▼德瑞克與瑪格麗特結婚超過70年。(示意圖/Pixabay)

 

美國也有一對夫妻遇上相同情況,北卡羅來納州一對結縭48年的夫婦日前確診新冠肺炎,2人後來因病情惡化關係一起被送往加護病房。兒子尚恩(Shane Peoples)表示「之後他們的狀況急轉直下,隔天醫護人員幫他們安排到同一間加護病房,他們倆手牽著手,護士也聚集過來,他們離開的時間只相差幾分鐘」,尚恩後來也在臉書緬懷父母,並表示「那個許多人不相信、甚至認為疫情只是場騙局的疾病奪走了我父母的生命,儘管他們都非常認真看待疫情,但他們仍然走了」,呼籲認識的朋友要更加小心疫情,保護自己。

 

(封面圖為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低薪如何找到幸福感? 她嘆月薪4萬只夠「活著」網:不是有錢就幸福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地震毀村復原路遙 村長20年首落淚泣:對不起大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