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H妹失戀上網亂聊色 遇砲哥開導4hr…結局超展開

H妹失戀上網亂聊色 遇砲哥開導4hr…結局超展開

2021/03/01 13:17 東森新聞
H妹失戀上網亂聊色 遇砲哥開導4hr…結局超展開

日前一名失戀的女網友因為心情鬱悶,所以選擇深夜上匿名聊天室去找人聊聊,沒想到卻意外遇上了一個愛講性話題跟垃圾話「砲哥」,兩人從幹話開始隨便聊,再到砲哥真心撫慰女網友的傷痛,意外契合的他們聊到通霄,這也讓女網友忍不住痛哭。

踏入新聞圈第一步!想當主播、編輯、企劃?通通來報名!

該名女網友於上月27日在社群論壇《Dcard》以「深夜被約砲哥開導4小時哭了」為題發文,表示在情人節當天被提分手,而原定要一起出去玩的228連假也直接泡湯,讓她情緒相當低落,但因為不想一直丟負能量給身邊的朋友,所以就上匿名聊天網站宣洩壓力,沒想到卻遇到一個愛講性話題跟垃圾話「砲哥」。

 

▼女網友因為失戀而情緒低落,決定深夜上匿名聊天室去找人聊聊。(圖/翻攝自Dcard)

 

砲哥剛開始就直奔主題,詢問原PO「胸部多大」,讓她相當傻眼想按離開,但又想說講一下幹話抒壓也沒關係,就回覆「H罩杯」,沒想到砲哥卻認真回應H罩杯有多扯,意外打破尷尬的氣氛,也讓兩人開始聊起來,「剛開始其實一直環繞著性話題在講幹話,他也一直在分享他的性經驗跟知識,因為我經驗不多,所以也就一邊聽一邊亂問,整個根本當健康教育課在上」。

 

由於原PO表明自己不會約砲,砲哥也答應自己不會約她,所以兩人都很放得開的在聊,「可以感受到他沒惡意就是聊聊而已」,隨後兩人聊著聊著就談到了原PO和前男友分手的事情,瞬間砲哥一改先前的風格,化身心靈導師用心開導她,慢慢地和原PO講道理,希望她能想開並放下,「也希望我可以真心快樂,然後心疼我的眼淚」。

 

▼砲哥一改先前的風格,化身心靈導師用心開導她。(圖/翻攝自Dcard)

 

此舉讓原PO感動得大哭,明明只是素昧平生的陌生人,連對方長的是圓是扁都不知道,砲哥卻願意花一堆時間解決她的情緒,最終兩人整整聊了4個多小時,直到早上6點才結束。

 

由於原PO捨不得溫暖的砲哥,因此提議兩人要不要當朋友,「我不太能接受另一半約過砲,所以真的只是抱著當純朋友的心態」,但砲哥認為兩人前面聊的有點露骨,坦言自己對原PO有一點遐想,怕當朋友後會不小心亂來,所以決定把回憶留在網路上就好。

 

最終兩人選擇就此別離,讓重感情的原PO相當感慨,「雖然這位巨砲哥垃圾話很多又色到不行,但完全有感受到他真的有用心在聊,也認真想要我對自己好一點…也沒有因為我放下戒心就想乘人之危,知道自己有可能會傷害我,所以寧願選擇不要再繼續」。

 

▼為了好好的感謝跟道別,原PO也認真地打了一小段話給砲哥。(圖/翻攝自Dcard)

 

為了好好的感謝跟道別,原PO也認真地打了一小段話給砲哥,「我答應你會好好思考不委屈自己,傻妹不會再傻下去了!也會永遠記得在這一段失戀難過的時候,曾經有一位自稱暖男的小哥哥陪伴的,再見啦砲哥」。

 

文章曝光後迅速引起眾多網友的注意,許多人也在留言區分享自己過去遇到困難時也曾去匿名聊天評台尋求安慰,而很幸運地也都遇到了暖心好人來治癒自己,「上一次是三年前大四因為一些狀況在考慮延畢,一連線我就開門見山的說「我有煩惱你願意聽嗎」,大部分的人都會願意聽也會分享想法,都很善良」、「我失戀的時候也是去這邊求安慰,然後也遇到很多好人開導我」。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