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25年沒見過生父!他追到豪宅相認 驚揭超狂背景

25年沒見過生父!他追到豪宅相認 驚揭超狂背景

2019/07/20 10: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25年沒見過生父!他追到豪宅相認 驚揭超狂背景

YouTuber趴痞(Puppy)因分享當兵心情的影片引發關注,近來為尋找25年不曾見過的父親,只憑舊有的戶籍資料循線,從台北一路找到屏東,然而始終沒有任何下聞。在他一度想放棄時,竟成功找到住在豪宅裡的生父,驚喜情節吸引數萬名觀眾按讚,還有許多網友不斷敲碗父子兩人的後續進度。

 

【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趴痞下定決心要找到爸爸。(圖/翻攝自尋父之旅

 

趴痞在七月初陸續推出一系列《尋父之旅》影片,他簡述自己的家庭背景,因為剛出生3個月父母就離婚,25年都沒見過親生爸爸,直到日前媽媽首次向他提及離婚前的往事,才讓他燃起想見父親的決心,並表示「我帶上五天的換洗衣物,到每一個登記過的戶籍地去尋找蛛絲馬跡,直到找到我爸為止,除非線索完全斷掉,不然我是不會回家的」!

 

起初,趴痞拿著舊戶籍謄本到戶政事務所查詢,發現爸爸曾登記住過的地址,光是台北市、新北市地區就有3處,另外還有1個地址位於更遙遠的屏東。他前後拜訪了北部三處,都沒有任何相關消息,最後只好孤注一擲,從台北搭高鐵到屏東,卻發現該住處住的是自己嬸嬸和堂弟。

 

▼趴痞鼓起勇氣按電鈴,第一句話喊「我是你兒子」。(圖/翻攝自尋父之旅

 

但趴痞並沒有就此放棄,他按著嬸嬸家給的線索,終於找到父親現在位於大陸的住處,爸爸除了住在豪宅,還和大陸「富豪榜前500名」的千金再婚,生活過得相當富裕。當他按下父親家的門鈴,緊張地自我介紹,「你好,我是你兒子」,讓爸爸瞬間嚇傻,連問他「現在住哪裡」、「怎麼找到自己」、「媽媽呢?」

 

待進到父親家門,趴痞出示身分證才真正讓父子兩人認親,並開啟深入對話。25年從未見面的兩人對話難免生澀,但父子倆也毫不避諱地談論各自目前的生活狀態。趴痞坦言,和媽媽在台灣也過得好,只是自己工作和製作網路影片有關連,才激發他前來尋找爸爸的動機,希望把這份喜悅銘記在心。而爸爸也和趴痞分享,過去在台工作的艱辛,也趴痞鼓勵好好加油。

 

▼經過幾番波折,趴痞終於找到在大陸的爸爸。(圖/翻攝自尋父之旅

 

趴痞爸爸也透露,自己曾經有想找他們母子的念頭。不過兩人在很突然的情況下首度碰面,還未考量往後該如何做,最後決定未來也會保持聯繫。

 

目前《尋父之旅》的系列影片已觸發數萬名網友,在短短兩周就累積60萬觀看次數,雖然趴痞尚未上傳全部影片,卻讓網友更期待這對父子的後續發展。儘管有觀眾不滿爸爸對兒子不聞不問長達25年,但也有人認為每個家庭都有各自的問題,外人不該插手,只要好好祝福他們。

 

(封面圖/翻攝自尋父之旅

 

【往下看更多】
低薪如何找到幸福感? 她嘆月薪4萬只夠「活著」網:不是有錢就幸福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