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美系外資看好大立光將是7P鏡頭單價提升主要受惠廠商,重申加碼

外資觀點:美系外資看好大立光將是7P鏡頭單價提升主要受惠廠商,重申加碼

2019/10/01 14:05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美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新iPhone需求優於預期,抵銷競爭加劇的疑慮;加上越來越多的7P鏡頭採用,大立光(3008)是主要受惠者;重申「加碼」評等,目標價上看5200元。

美系外資表示,調高iPhone EMS廠訂單預估,將今年下半年iPhone出貨量區間由原先預估7200萬支至1.13億支,調高至7400萬至1.19億支,同時調高今明年iPhone總量由原先的1.8億支及1.95億支調高至1.86億支及1.98億支。

美系外資看好iPhone出貨上調對大立光是正面,加上大立光在技術上持續領先,隨著華為Mate 30系列導入7P後,預估iPhone 明年下半年也將跟進,美系外資調高大立光明年鏡頭平均售價,幅度9%,主要是看到更多採用7P的趨勢,同時強調大立光將是7P鏡頭單價提升主要受惠廠商,重申「加碼」評等,目標價上看5200元。

 

【往下看更多】
不是房地產惹禍!台灣貧富差距暴增66.9倍 專家:兇手是「它」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